加载中…
个人资料
x金银华x
x金银华x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067,593
  • 关注人气:2,01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变盘在即,操作需注意优胜劣汰!

(2018-11-07 08:37:46)
标签:

老金直播

股市

股票

个股

实盘直播

变盘在即,操作需注意优胜劣汰!

 

周二大盘低开震荡下跌0.23%,深市仅创业板指勉强收红,中小板则大跌。权重仅两桶油和部分地产股有表现,家电、酿酒、传媒、银行和券商等板块领跌,创投、独角兽和上海自贸概念则领涨题材,次新、壳资源、人工智能、国资驰援和苹果概念等领跌,科技类题材整体趋弱。个股跌多涨少,且呈现出冰火两重天之势,涨停板65个,其中自然涨停板47个,涨停被砸个股24个,大跌个股批量增加,跌停板19个,大跌4%以上个股逾百个,跌幅榜不少近期强势股。

 

大盘延续震荡小跌收星的态势,几大指数和前一日走势差不多,都是先大跌尾盘又拉回来。指数没什么新意,权重和蓝筹萎靡不振,热点题材也依然是集体起哄的套路,涨起来都是一窝蜂,尤其是创投概念开一字根本不给机会,而它太火爆几乎又打趴下其他一切热点,诸如前几天强势的壳资源和人工智能除开个别龙头强者恒强外,基本都陷入调整。盘面看似大涨的个股仍不少,但操作不易,大赚和大亏就是先手和后手的区别,直播中点评的新疆浩源22涨停,就是逮住了先手机会。

 

大盘又是看着要跌下去却没跌下去的样子,说明是有资金在护,不破5日均线走势就仍算正常,只是持续缩量不是好事,周三有进行方向选择可能变盘总比一直震荡好的多。近几天一直强调的是轻指数重个股,事实上是多数个股都未跟随大盘的节奏,倒是与热点轮动的节奏更紧密。短线暂不悲观,但操作上要降低出手的盲目性,机会明显时就捞一把就跑,没有就别勉强,尤其是短线接力型选手必须得优中选优,否则做对了两个可能都不够一个坑的补亏。激进者尽量跟随盘面主流热点而为,稳健者不善于跟随主流热点节奏的话尽量别去追涨杀跌,最好是潜伏有量能支撑的底部股。更多机会,我们直播见。更多精彩欢迎点击查看》》》》》》》》》》11月7日【金银华】实盘直播解读

 

  如果您觉得本博分析的不错,请将本博地址加入收藏(ctrl+D)欢迎点击《博客首页》喜欢我的博客吗?喜欢就在博客下方点击“喜欢”,谢谢大家支持。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