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x金银华x
x金银华x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066,382
  • 关注人气:2,01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短线有反弹,但是否见底仍需观察!

(2018-10-15 08:49:10)
标签:

老金直播

股市

股票

个股

实盘直播

短线有反弹,但是否见底仍需观察!

 

上周五大盘低开震荡上涨0.91%,深市几大指数均小涨。酿酒、保险、银行、钢铁、煤炭、食品、两桶油和地产等板块领涨,超跌次新和填权股领涨题材,环保、券商、云计算、物联网和新能源汽车等板块领跌。个股以下跌居多,涨停板42个,其中自然涨停板39个,涨停被砸个股26个;跌停板仍多达33个,大跌4%以上个股逾500个。

 

周五市场止跌反弹,但过程很曲折,开盘因没惯性低开太多而回抽太快就被打下去,恐慌性杀跌一波且一再新低后才迎来反弹,午后多数时间则是在震荡盘整而攻势不足,弹性最大的创业板反弹最早却回落的最多,说明它暂时仍难当主角,主要是主板权重和蓝筹势头太猛。真正领涨的是上证50,从它远超其他指数涨幅的走势就可以看出是少部分权重在硬拉指数,银行保险、两油和中字头是主力军,他们大涨就掩盖了个股依然大跌一片的现实。盘面主线热点有,且又是超跌次新,但也只有抓住了这一个主线才有点赚钱效应。

 

大资金围绕大盘蓝筹股抱团,他们可谓市场动荡不安之源,几千亿乃至上万亿市值的大家伙都如小票一样频繁大涨大跌,如此投机气氛怎能让市场安稳超跌次新则主要是耐不住寂寞的小资金主导,近些天哪怕是再弱的市场还是有些强势的小票逆市,这让能千里挑一逆市抓牛股的短线好手多少还看到点希望,只不过他们只能制造局部赚钱效应,而难左右大势。市场可谓两个极端,其他没资金关照的多数个股就是跟跌不跟涨,哪怕是跟随小涨一点而隔天一个低开又打回原形

 

大盘触底反弹,看似拉上来的空间不少,实则是上证50等少数大盘股在虚充指数,而他们的大涨则是建立在近三分之二个股下跌的基础上,如此自然难一时扭转市场人气。每逢周五就猛拉50权重已成为了常态,这是真涨还是假涨难免让人揣测,不可否认的事实是他们大涨后某会又有了发新股的本钱,这不市场再怎么极端新股还是照发不误。除了令人诟病的IPO外其他方面也未看到有明显转向态势,就连一周那样巨阴杀跌两天都无人发声来呵护下市场,就说明政策底并未出现,完全靠市场自身修复不太现实。

 

至于某人说现在是寒冬春天已不远,感觉和之前的放心论差不多,又是喊老乡别走的节奏。故而对周五的反弹暂定性为跌多了后的技术性反弹,别期望太高,只是在周末消息面偏暖的刺激下周一还能有冲高的惯性尤其是降准刺激,但上冲后可能还有回踩,至于是回踩确认还是再探底得结合内外情势。总之,反弹不会一蹴而就,跌坏了的趋势需要时日来加以修复。短线仍不能放松警惕,仅适合少部分短线好手去跟随主流热点强势股博弈,一般人宜静待大势真正明朗再出手,错过了周五反弹的话最好是继续错过,追涨得谨慎,已抄底则宜快进快出,再涨需要高抛为主。好了,更多消息,我们直播见!更多精彩欢迎点击查看》》》》》》》》》》10月15日【金银华】实盘直播解读

 

  如果您觉得本博分析的不错,请将本博地址加入收藏(ctrl+D)欢迎点击《博客首页》喜欢我的博客吗?喜欢就在博客下方点击“喜欢”,谢谢大家支持。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