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x金银华x
x金银华x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066,382
  • 关注人气:2,01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周四大盘最理想的走势?

(2018-09-20 08:32:20)
标签:

老金直播

股市

股票

个股

实盘直播

周四大盘最理想的走势?

 

周三大盘再现普涨反弹行情,且伴随主板单日1400亿量能,放量中阳打破了此前反弹后次日必跌的魔咒,同时,也终结了近三个月以来每逢周三必跌的惯例!从指数走势来看,顺利突破2030日均线,短期行情无疑是积极向好的,一波底部超跌持续反弹正在进行中,不过,就个股而言,领涨的主要还是蓝筹,具体热点题材不突出,板块整体联动上涨不明显,只有少数龙头在延续强势的连板行情。截止收盘,沪指上涨1.14%报收于2730.85点,创业板上涨1.10%报收于1392.40点。

 

盘面来看,地产、两桶油和保险等领涨权重,酿酒、家电和家居等大消费板块也涨幅居前。题材除了超跌就是油气、粤港澳和芯片等相对强势,大基建、5G和次新等涨幅靠后。个股以上涨居多,涨停板仍有42个,其中自然涨停板32个,涨停被砸个股则多达35个;跌停板6个,大跌5%以上个股仅12个。

 

市场延续涨势,几大指数看似涨幅差不多但领涨的依然是主板,两市主板主要是权重和蓝筹大涨带动,中石油、茅台、平安和几个地产权重贡献了指数的好大一部分,创业板则因科技股未涨出太强的气势来而差点火候。权重和蓝筹率先发力是反弹的关键,题材则在权重搭好台后才开始表现,看似都在涨但缺乏绝对的领涨热点题材,更谈不上新题材,有的只是老题材轮番活跃。要说真正的主线的话唯有超跌,市场超跌反弹对应的自然就是超跌股行情,但如果只有超跌而缺乏持续的主题性热点题材唱主角,这样的反弹很难走远。

 

一连两日的反弹让市场人气恢复不少但存在的问题也比较多,最大的问题还是在于热点切换过快,前一日最强的基建股如期大分化,仅剩3只前排龙头傲然独立,分别是达刚路机、山东路桥以及正平股份,清一色的超跌小盘股。而前一日最弱的油气股表现却最强,这种强弱互换的格局体现的就是持续性存在问题,当天再怎么强势隔天都无人愿意接力,午后能涨的板块几乎都涨了,仍然没有资金回补基建,就更说明资金对大涨的板块接力趋谨慎,那就更不用说那些力度本就不佳的热点。

 

大盘两连涨,主要是量能跟随放大从而维持了强势格局,但放大的量主要集中在早盘权重拉升的时候,午后再涨并未出现踏空资金跑步进场现象,尾盘回落倒是吓得不少短线资金获利兑现。短线再大涨可能性不大,60日线附近压力山大,周四能够维持震荡整固格局就非常不错了,再冲高尤其是再猛拉大盘股得谨防回落,他们休整让大盘歇整蓄势而给个股表现,或许有助于化解急涨后抛压过大的风险!好了,更多消息,我们直播见!更多精彩欢迎点击查看》》》》》》》》》》9月20日【金银华】实盘直播解读

 

  如果您觉得本博分析的不错,请将本博地址加入收藏(ctrl+D)欢迎点击《博客首页》喜欢我的博客吗?喜欢就在博客下方点击“喜欢”,谢谢大家支持。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