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x金银华x
x金银华x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067,593
  • 关注人气:2,01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3月12日【金银华】实盘直播解读

(2018-03-12 08:25:29)
标签:

老金直播

股市

股票

个股

实盘直播

分类: 实盘直播

大家上午好,欢迎来到金银华实盘直播解读,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实盘直播解读中会根据盘面情况、实时热点给予分析和点评,文中所发表的观点与个股仅属个人研究,不做为买卖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果您觉得本博分析的不错,请将本博加入收藏(ctrl+D)

   股市瞬息万变,看透的人,处处是生机;看不透的人,处处是困境。放得下的人,处处是大道;放不下的人,处处是迷途。审时度势,看准了行情,抓住了个股,就要全力以赴把握属于自己赚钱的时间,体现自身价值!关注老金博客,赚钱又有何难?

F5刷新即可查看最新解盘数据(更新中……)


   温馨提示:新进来的朋友,你好,本博将于周一至周五上午8:50-下午3:00整为大家带来最及时、最新鲜资讯!如果你觉得的分析的好,请你持续的锁定本栏直播节目或者收藏本博地址,以便你下次观看,你的支持是老金持续更新最大的动力,祝你投资顺利! 


   8:52 周末重要题材资讯:

1、人工智能项目指南和细则即将发布,行业有望迎来风口

人工智能概念股:中科信息(300678)、科大智能(300222)、科大讯飞(002230)、思创医惠(300078)

2、传统货币有可能消失,央行携手市场合作研发数字货币

区块链概念股:奥马电器(002668)、新国都(300130)、科蓝软件(300663)、新晨科技(300542)

3、优客工场合并无界空间估值110亿,共享办公涌现“独角兽”

共享办公概念股:阳光股份(000608)、世联行(002285)、上实发展(600748)、招商蛇口(001979)

4、资本趋之若鹜,短视频新格局有望形成

短视频概念股:昆仑万维(300418)、天神娱乐(002354)、华策影视(300133)、人民网(603000)

5、IT巨头布局医疗云计算,跑马圈地加快

医疗云计算概念股:万方发展(000638)、华润万东(600055)、东华软件(002065)、万达信息(300168)

6、烧碱价格持续走高,行业景气度有望回升

烧碱概念股:氯碱化工(600618)、三友化工(600409)、滨化股份(601678)、沈阳化工(000698)


   8:55 关注个股利好:

   赛升药业年报拟10转10派2.4;超频三年报拟10转8派1;中原环保年报拟10转5派3.5;海辰药业年报拟10转5派2.5,一季报大幅预增;宏润建设中标15亿元施工项目;杭萧钢构中标4.9亿元工程施工项目;铁汉生态联合体预中标2.9亿元PPP项目;广电运通预中标2亿元视频监控项目;精准信息中标近200万元区块链业务项目;京东方A获1.8亿元政府补助;南方轴承获得土地征用和补偿共计7018万元;白云山星群药业获得药品GMP证书;司太立股东减持期内未减持;联得装备董事提前终止减持计划;国盛金控、中电鑫龙拟回购;达华智能、国泰集团股东拟增持。


   8:58 回避个股利空:

   中航地产年报预亏;风范股份终止重组事宜;中集集团、星期六终止定增事宜;鹏博士难以继续推进重组事项;顾地科技控股股东终止股份转让事项;中材科技拟计提大额预计负债;恒生电子恒生网络银行存款被冻结划拨,目前已无法正常运营;证通电子、宁波银行、科大国创、天原集团股东减持;百花村、佳都科技、鹭燕医药股东拟减持。


   9:01 外盘消息:

   上周五美股大幅收高,道指上涨1.77%,纳指上涨1.79%,创历史新高,标普上涨1.74%,欧洲主要国家股市收高。纽约原油期货上涨1.92美元,涨幅为3.20%,收于每桶62.04美元;纽约黄金期货上涨2.30美元,涨幅为0.20%,收于每盎司1324美元。MSCI宣布A股B股将被纳入MSCI新兴市场50等三只指数。


 

   9:17 周末消息面总体偏暖,美股大幅上涨,纳指直接创历史新高,A股核发3家17亿,刘的发言以及第五次修宪表决通过,这都对今日A股的走势形成正面刺激。上周五,创业板放量大涨突破年线,其中长期的走向可能会随之逆转,当然后续还得看突破的有效性,不过总体而言,继续做多是没任何问题的。


   9:29 几大指数全线跳空高开,大金融高开的多,不过领涨的依然是深市尤其是创业板,人工智能概念在消息面刺激下高开较多,主角还是看科技独角兽、次新+和高送转等成长类题材。


   9:39 开盘依旧是普涨局面,在创业板领涨态势下,操作起来就简单多了,不需要考虑太多因素,就是买入,比如赢时胜,老金觉得14元以上是非常有必要关注的,因为去年7月创业板大涨它是龙头,这波不会差。


   9:45 图中黄线为赢时胜支撑线,不破,则积极关注!

3月12日【金银华】实盘直播解读


   9:52 雄安有所异动,太空板业直线拉板,但未能封死,建科院、韩建河山跟风比较明显,由于雄安一周年很快到了,在时间节点上有望延续炒作,关注下。


   10:03 创业板开始冲击1900点强压力位,而人工智能板块在分时回踩后目前有再度启动冲高的机会,目前板块内已有4家涨停,中科信息、中科创达等老龙头可以适当把握下,预计在新热点中人工智能会上位成为最强板块。


   10:14 人工智能、智能机器、工业互联网和区块链等科技题材力度在加强,相信这几块会是近期最火热的板块,建议大家在布局个股时要优先考虑。


   10:26 地产股今天跌不少,新城控股逼近跌停,保利地产、万科A也是大跌,大股的资金继续外流,现在大股和小股反过来了,大股杀跌,小股涨停潮,这是好事情,这一波杀了之后,接下来小股会更加火爆!


   欢迎点击查看早评分析:《从这几方面把握新的暴赚机会!


   10:36 以中国平安为首的保险板块有所异动,市场出现一波开板潮。


   10:45 创业板冲高后回落,压力开始显现,上午很多涨停个股被砸,一方面是权重拉升,分流了资金,另一方面,也是最重要的一方面,是短期获利盘较大出现的获利回吐,做股票不能一根筋,想一口将肉吃完,这不可能,也不现实,利润大该止盈还得坚决。


   11:00 券商板块接力走强,大盘分时不断创日内新高,权重拉太急会影响题材股,但难改变科技股等成长股潮流的大方向,尤其兼具人工智能和工业互联网双概念的东土科技今日再度大涨!


   11:13 科技网络股暴涨后随着创业板分时开始逐步分化回落,主板的资源股周期股接力补涨。在现阶段行情背景下,任何指数都不会无止境疯涨,震荡攀升回踩再涨是普遍运行节奏,所以错过了创业板近几天暴涨机会的投资者,可以注意回踩后的下一次强势上攻机会,中期必然是不断攀升重心上移的趋势。


   11:30 创业板收出长上影,许多个股出现了冲高回落走势,不过对于一些独立走强的板块和个股要重视,比如东土科技这样的,这些都是市场选出来的,而不是一窝蜂借周末情绪走强的个股。好了,休息下,下午见!


   13:04 朋友们下午好!吃饭回来了,咱们继续分析!


   13:13 午后江苏租赁走强,带动部分次新股拉升,此外部分5G个股也在走强,如武汉凡谷、中通国脉等留意。


   13:23 锂电池产业链接力,赣锋锂业、华友钴业、格林美等个股出现不同程度上涨。


   13:42 大盘继续高位震荡,无论是主板还是创业板,今日均放量不少,说明有增量资金加入,不过需注意的是,短期大部分个股,尤其是涨高的个股要休整一下,所以操作千万不要激进。


   13:56 有色今天大涨,锂电池的启动成功带动了周期股,现在行情属于轮动行情,当大家都能看到的时候,基本就结束了,所以,最好是遇到市场分化调整,那时候热点刚有一些端倪是很容易扑捉到的,而且往往可以买到最低点。


   14:17 剑桥科技开始回封,工业互联网启动,今天科技类题材就属工业互联网最稳定,不管盘中如何折腾,到收盘那会,还是和开盘差不多。


   14:43 军工板块有所异动,中兵红箭等封板,不过热点板块启动过多不是件好事,因为持续性都很短暂,此外,午后给大家分享的5G个股,武汉凡谷、中通国脉等开始大涨,有没有朋友跟进的呢?


   15:00 收盘了,节后回来第一天,太多事情处理,太多信息回复,所以直播思路不是很清晰,不过大家只要记住一点,大方向以创业板为主,以中小盘个股为主,即老金砸盘前文章说的方向,次新+科技、工业互联网、独角兽概念等,短期内必然还有厚赚!好了,今日直播到此结束,我们明天见!


   F5刷新即可查看最新解盘数据喜欢我的博客吗?喜欢就在博客下方点击“喜欢”,谢谢大家支持。   

更多精彩请点击博客首页  (按“ctrl+D”可加入收藏)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