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x金银华x
x金银华x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066,382
  • 关注人气:2,01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大盘短线将进入敏感时间点!

(2018-01-05 08:25:41)
标签:

老金直播

股市

股票

个股

实盘直播

大盘短线将进入敏感时间点!

 

周四大盘延续上攻势头,主板在煤炭、石油等周期板块的带领下再攀反弹高峰。虽然都是反弹,但与前一交易日有所不同的是,昨日又是蓝筹轮番发威支撑指数上行,尤其是中国石化盘中一度暴涨9%,而创业板则回调明显,全天处于水下游态势,特别是王者归来的雄安也出现了大分化,龙头大涨,边缘小跌,操作节奏很重要,对了就是吃大肉赚大钱,而一旦踏错了节奏,指数大涨还是很难赚钱。截止收盘,沪指上涨0.49%报收于3385.71点,创业板下跌0.04%报收于1794.61点。

 

盘面来看,石油、酿酒、化纤、食品和家电等板块领涨蓝筹,空运、保险、银行和券商等跌幅靠前;题材方面则有油气改革和自由港概念引领,石墨烯、芯片和年报预增概念也有所表现,次新和雄安则在分化中局部表现。个股方面,呈现的是跌多涨少的两极分化格局,两市涨停板39个,其中自然涨停板28个,涨停被砸个股多达17个;跌停板2个,跌幅3%以上个股55个。

 

进入2018年以来的三个交易日,大盘3连阳的上攻姿态使得市场的形态得以改变,同时结合2017年收官的2连阳,市场已经走出了5连阳。5连阳之后,市场阶段性的价格已经被抬高,短期内已经不具备优势,在加上股指已经在前期的横盘整理区域面临一定的密集成交区的压力,所以更显得市场价格存在一定的压力虽然大盘继续上行,不过冲高回落还是留下一丝隐忧,此外日市场的成交量萎缩,价增量缩,已经形成量价关系的背离如果周五市场继续缩量那么指数短线肯定要震荡,但鉴于目前赚钱效应还不错,所以震荡也不影响操作,不过短线一定要找准板块。

 

当前的市场怎么板块最吃香?从昨日盘面反馈的情况来看,毫无疑问是资源股,资源股走强的逻辑,老金在前面的博文已经给出分析,炒作的就是年报和一季报,所以整个一季度尤其是一月份都是重点,但鉴于昨日资源股全面爆发,所以老金认为今日(周五)大多数资源股冲高后短线会是一次卖点,相反,昨日分化的雄安今日则会有机会。所以今天可多些留意雄安板块的机会,同时留意资源股中的强势龙头,后排跟风的暂且不关注。简而言之,短线继续围绕资源股和雄安来做,必定会有想象不到的收获。好了,更多消息,我们直播见!更多消息欢迎点击查看》》》》》》》》》》15日【金银华】实盘直播解读

 

  如果您觉得本博分析的不错,请将本博地址加入收藏(ctrl+D欢迎点击《博客首页》喜欢我的博客吗?喜欢就在博客下方点击“喜欢”,谢谢大家支持。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