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x金银华x
x金银华x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067,593
  • 关注人气:2,01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大跌后该怎么操作?

(2017-12-05 08:46:03)
标签:

老金直播

股市

股票

个股

实盘直播

大跌后该怎么操作?

 

周一大盘总体呈现出一个震荡调整态势,日内指数没怎么跌,包括中小板创业板一样,跌幅不大,但个股却一片狼藉,毫无疑问指数失真,一方面以上证50、沪深300为主的权重逆势集体大涨,而另一面以高位科技股和次新股为主的题材股全面暴跌,大盘分时黄白线严重背离,市场惨烈程度堪比股灾。截止收盘,沪指下跌0.24%报收于3309.62点,创业板下跌0.38%报收于1797.77点。

 

盘面来看,酿酒、保险、航运、家电、化纤和食品等板块领涨,两桶油和银行板块也小涨,次新和高送转领跌题材,物联网、软件、网安、人工智能和军工等同样跌幅居前。个股方面,两市共650余股上涨,11股涨停,2510余股下跌,71股跌停。

 

昨日大盘震荡收星,又一次反抽5日均线失败,午后在创业板带动下以回落为主,全天多数时间仍然处于绿盘状态,白马股展开超跌反弹,周期股高开低走草草收场,除券商外的权重则轮番出手护指数。热点题材凌乱不堪,次新板块成为重灾区,大跌个股多数是次新,大跌源于证//会喊话整趴了高送转概念股,而次新又是高送预期个股的集中地也就无辜地被牵连,这只能说明是人祸,上周人气稍有修复孰料又有人在伤口上撒盐,这种靠喊话而非依法监管的做法全世界都没有。

 

有点利空就集体自刎确实有点反应过度,半个月内腰斩百分之四五十的次新一大批,只能说明情绪化太严重,很多质优新股都被错杀。事不过三,像前两个星期那样连续大跌的可能性不大,周二惯性下探后应该就存在技术性修复的可能,次新大跌的时候行情从未有好过,不光是题材难表现,整个盘面个股氛围都不佳。白马股看似表现不错但多数也是超跌反弹,年底机构兑现在即那些涨了很多的白马股难再走出行情,一些受涨价刺激但前几个月没怎么涨的绩优蓝筹也许会表现好点,像化工化纤、钢铁和农业股中的绩优股近期就更抗跌。

 

目前大盘依旧被控制着死守3300点大关,而昨日创业板也被牢牢控制了,跌幅也不大,这种指数失真的行情,短期就不要看指数了,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个股就算企稳指数不一定会涨,昨天指数护盘消耗了做多动能,等个股反弹的时候上证50这些要是跌,指数也不会强,那不看指数看什么呢?可以重点看个股,个股暴跌不可怕,可怕的是你还在天天在意指数,如果周二开盘个股继续恐慌出现大面积暴跌可以小仓位做左侧交易,而保守的投资者做右侧交易的就等个股企稳,企稳就看跌幅榜基本没有大跌个股,同时涨多跌少,7成以上个股上涨最佳,权重跌无所谓,指数跌无所谓,反正是失真。方向还是以低位周期股和低位科技股为主,注意老金说的是低位的,二次探底后会出现一波大行情,可以好好把握下。好了,更多消息,我们直播见!欢迎点击查看》》》》》》》》》》125日【金银华】实盘直播解读

 

如果您觉得本博分析的不错,请将本博地址加入收藏(ctrl+D欢迎点击《博客首页》喜欢我的博客吗?喜欢就在博客下方点击“喜欢”,谢谢大家支持。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