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x金银华x
x金银华x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067,593
  • 关注人气:2,01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创业板将步入主升行情!

(2017-09-05 07:34:30)
标签:

老金直播

股市

股票

个股

实盘直播

创业板将步入主升行情!

 

周一大盘总体呈现出一个反弹态势,早盘沪深两市双双高开,开盘后,资源股率先走强,但是由于保险压盘,指数表现得不温不火,十点过后钢铁、煤炭等资源股冲高回落,相反以人工智能、软件为主的科技股接力拉升,带动创业板加速上涨,一跃成为领涨指数。午后,银行、券商企稳,发动了一波攻势,带动大盘上攻,但是没有创反弹新高,而创业板由于早盘拉升过猛,午后回落居多。截止收盘,沪指上涨0.37%报收于3379.58点,创业板上涨0.98%报收于1883.62点。

 

盘面来看,涨幅居前的主要是旅游、国产软件、人工智能、安防服务、稀土永磁等板块,跌幅居前的主要是保险、次新股、电力、建材等板块。个股方面,两市共1660余股上涨,45股涨停,1340余股下跌,8股跌停。

 

自上周大盘强势站稳3300点以来,不知不觉间已震荡数日,而反馈到盘面,便是金融股迟迟不发动新一轮攻势,由此可见,国//队仍然在无形中为市场调控节奏,以稳步上涨的节奏运行着。但是昨天,以平安银行为首的金融股率先做出表率,带动大盘最后半小时勾尾,尾盘金融股的态度表明了短期主板连续5个交易日的区间震荡即将结束,周二早盘只要配合小幅高开或稳步走强,那么大盘则会出现尝试上攻3400点整数关口的机会。

 

当然,就按照当前市场节奏来说,突破或许很难一蹴而就,尤其是大盘在3331点还有一个缺口未补,按照逢缺必补原则,这里始终是个隐患,所以一旦大盘冲击3400点失败,则要警惕大盘先回补缺口后方才二次上攻。而反观创业板,昨天创业板成交量再次上千亿,真是久违了,其实近一个半月以来,创业板上攻的步履是非常稳健的,量升价增,步入主升行情,这也为后市继续挑战年线打下牢固基础,所以,创业板的补涨机会还是要继续重视的!

 

总之,当前市场没有什么问题,继续积极做多是不二选择,当然,也有很多伙伴总想高抛低吸,扩大战果,这个想法是好的,但也要符合自身实际,别要大涨的牛股给卖飞了,因为做波段很多人一旦在低位卖了后,在相对高位的时候是不敢接回的,也就造成了卖飞的情况。既然中期市场是向上的,所以很多时候大可不必为了短线波动而去纠结几个点利润,毕竟真正赚钱的操作均来自于中长线的潜伏,而短线更多只是为获得自我升华的快感而已,来得快的东西,失去的相对也会快。好了,更多消息,我们直播见!更多精彩欢迎点击查看》》》》》》》》》》95日【金银华】实盘直播解读

 

  如果您觉得本博分析的不错,请将本博地址加入收藏(ctrl+D欢迎点击《博客首页》喜欢我的博客吗?喜欢就在博客下方点击“喜欢”,谢谢大家支持。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