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x金银华x
x金银华x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066,382
  • 关注人气:2,01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诡异砸盘透露惊天玄机!

(2017-06-27 07:42:49)
标签:

老金直播

股市

股票

个股

实盘直播

诡异砸盘透露惊天玄机!

 

周一大盘总体呈现出一个普涨反弹态势,主板小幅放量突破2000亿量能关口再度以日线中阳报收,而创业板也在早盘表现不佳的情况下扭转颓势,出现了明显的跟涨拉升,但整体量能稍有欠缺。截止收盘,沪指上涨0.87%报收于3185.44点,创业板上涨0.77%报收于1821.28点。

 

盘面来看,各板块除保险冲高回落翻绿外,其余板块均反弹上涨,其中石墨烯概念因石墨电极生产企业上周再次上调出厂价10%-20%的幅度板块内个股上演涨停潮,钢铁、白酒等板块紧追其后,以贵州茅台为代表的白马股再次走强,股价纷纷创历史新高,而美的集团、格力电器为代表的家电板块也是新高不断,涨幅居前。个股方面,两市共2610余股上涨,33股涨停,340余股下跌,3股跌停。

 

行情总是在一片质疑声中“涨升”不断,一如近期的上证50般,自上周A股入摩以来,上证50非但没有见光死,反而越挫越勇,如果单看上证50的形态,绝对是牛市担当,但如果想靠目前这些存量资金的博弈去幻想牛市脚步,还是有些勉为其难。特别是昨日尾盘最后十来分钟,有资金在砸银行股,作为国//队代表,这说明什么?首先,肯定不是为了获利了结而砸盘,因为相对于保险股新高复新高的走势来说,根本是小巫见大巫,所以,尾盘的砸盘,更可看做是国//队的一种调控措施,为防止指数暴涨。

 

当然,不允许暴涨,并不代表指数就不会涨了,就趋势而言,昨日大盘站上半年线,且成功突破上周四高点,只要周二惯性上冲,前期缺口3196点即可完全收复!只不过,3200点整数关口的压力不可小觑,在没有新资金入场的情况下,这个压力位很难一蹴而就,所以后续行情还是会反反复复,对于一些乖离率较高的股票,还是要优先考虑逢高止盈。好了,更多消息,我们直播见!更多精彩欢迎点击查看》》》》》》》》》》627日【金银华】实盘直播解读

 

  如果您觉得本博分析的不错,请将本博地址加入收藏(ctrl+D欢迎点击《博客首页》喜欢我的博客吗?喜欢就在博客下方点击“喜欢”,谢谢大家支持。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