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x金银华x
x金银华x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067,593
  • 关注人气:2,01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周四这些股或将进行反扑!(附股)

(2017-05-18 07:47:29)
标签:

老金直播

股市

股票

个股

实盘直播

周四这些股或将进行反扑!(附股)

 

周三大盘没能延续前一个交易日的强势反弹态势,早盘主板低开后一度冲高,但受制于20日均线压制,很快回落,并且全天的走势给人一种昏昏欲睡的感觉,相反,在主板走弱的情况下,创业板逆势走强独立上攻,成交量也出现明显放大趋势,与之匹配的盘面走势就是超跌反弹的个股占据了日内行情做多的主导地位,但是大多数主流热点并未继续走强,这也使得昨日盘面的参与性质比较低。截止收盘,沪指下跌0.27%报收于3104.44点,创业板上涨0.42%报收于1822.64点。

 

盘面来看,超跌反弹成行情主线,北特科技、罗顿发展、太阳电缆这些分属不同板块的人气龙头,昨天相继低位拉板,就连最强的雄安概念,也吹响了全线补涨的号角,庞大集团、通合科技等低位股开始表现。另外,供气供热、互联网、传媒娱乐、电信运营等板块也有一定表现,处在板块涨幅榜前列,而保险、银行以及两桶油则表现不佳,跌幅靠前。个股方面,两市共1630余股上涨,54股涨停,1200余股下跌,2股跌停。

 

周二大盘好不容易才突破年线压制,本以为会一帆风顺继续反弹,谁料这次轮到20日均线出来作祟,昨天大盘刚刚触及20日均线便转头向下,尽管期间创业板很给力,但主板还是无动于衷,未能有效跟涨,其主要原因就是前期护盘的主力军银行、保险、两桶油纷纷下挫,拖累指数。所以,没有一颗强大的心,身处中国股市是很悲惨的,因为在大跌时,某些资金会利用这些权重股来护盘,而当市场正要形成合力反弹时,某些资金就会释放出这些巨无霸来压盘,使市场失去做多合力,只能靠拉升创业板维持人气。

 

不过,无论市场怎么走,主强创弱也好,创强主弱也罢,雄安这条主线是不会变的,尽管昨日大面积分化,补涨的补涨,大跌的大跌,再度显现出分歧,但正是因为有分歧,才会有投资者愿意去赌去猜,如果天天大涨反而坏事,因为如果一直上涨不回调,拿着这样天天大涨的股票,换做是你,你会选择卖出吗?显然不可能,所以个股才会有洗盘,有波动。

 

昨天高位的雄安龙头博天环境、博深工具、银龙股份等相继出现杀跌走势,在老金看来这既是危机,同样也是机遇,如果今明两天大盘能保持强势,那么短线这类股是非常有希望进行反包的,因为这些人气龙头通常不可能是单顶走势,也是说一波冲高后就算短期部分资金出货,也还会有资金抄底做双头,拉出一个二次高点进行获利。也就是说周四大盘如果结束背离现象再度企稳走强,那么可以尝试老金刚刚提示的雄安龙头做反包,而如果大盘继续弱势震荡或者强势股继续杀跌,那么就要耐心观望等待新的机会了。欢迎点击查看》》》》》》》》》》518日【金银华】实盘直播解读

 

  如果您觉得本博分析的不错,请将本博地址加入收藏(ctrl+D欢迎点击《博客首页》喜欢我的博客吗?喜欢就在博客下方点击“喜欢”,谢谢大家支持。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