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x金银华x
x金银华x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067,593
  • 关注人气:2,01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标志性中阳具有划时代意义!

(2017-05-17 07:44:35)
标签:

老金直播

股市

股票

个股

实盘直播

标志性中阳具有划时代意义!

 

周二大盘总体呈现出一个探底回升态势,早盘沪深两市双双跳空低开,开盘后,前期护盘主力军金融蓝筹相继走弱,拖累股指快速跳水下探,并一举击穿5日均线支撑,俨然一副要大跌的架势。关键时刻,还是雄安挺身而出,不仅限制了大盘下行空间,还带动了高送转等人气题材反弹,就这样,一出逆转好戏再度上演,而且不同以往的是,昨天的反弹靠的不是金融权重,而是市场自发的反弹行情。最终,三大股指均以放量中阳报收,其中沪指上涨0.74%报收于3112.96点,创业板上涨2.04%报收于1814.94点。

 

盘面来看,雄安新区仍然是最强风口,渤海股份、首创股份、先河环保10余家个股封板,高送转同样掀起涨停潮,填权龙头新宏泽涨停创新高,蓝晓科技、雄帝科技10多只个股封板,强势格局比肩雄安。另外,OLED概念、人工智能、仓储物流、锂电池等板块也有不错表现,涨幅靠前,而两市仅有的绿盘调整板块来源于银行和保险。个股方面,两市共2760余股上涨,72股涨停,仅170余股下跌,1股跌停。

 

近几个交易日,市场表现的一天比一天活跃,特别是失宠已久的创业板王者归来,刺激各路题材百花齐放,所以昨天的赚钱效应非常不错,而创业板之所以走强,原因是多方面的,其中最直白的一个原因就是超跌,虽然之前三天也出现过反弹,但是由于金融股的压制,题材个股的反弹强度和赚钱效应得不到集中释放,很多个股还存在冲高回落和涨停闷杀的情况。昨天金融股收敛了很多,这也间接促成了题材个股的大反攻,可以看到,昨天创业板明显放量且创下近半年来单日最大涨幅,这是一个非常积极的信号,也具有划时代的意义,因为若是其能继续保持领涨盘面,那么预计后市还会有一大批超跌科技股迎来新的机遇。

 

就短线而言,昨日主板年线压力位被多头一举拿下,而创业板也是成功收复10日均线,预计周三二者将同步上攻20日均线区域附近。如果说上周市场是确立止跌的话,那么昨天早盘的探底回升以及昨天午后的加速走强则奠定了继续上行的趋势。操作上,昨天表现强势的雄安和高送转周三会出现一定分化,对于龙头大家可以适当持股并继续等待高点出现,而一些跟风品种则注意止盈操作,另外对于次新股,周三大家可以给予重点关注,这个板块昨天没怎么表现,存在补涨可能。欢迎点击查看》》》》》》》》》》517日【金银华】实盘直播解读

 

  如果您觉得本博分析的不错,请将本博地址加入收藏(ctrl+D欢迎点击《博客首页》喜欢我的博客吗?喜欢就在博客下方点击“喜欢”,谢谢大家支持。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