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x金银华x
x金银华x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066,382
  • 关注人气:2,01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长阳反击不远矣!

(2017-05-08 07:49:46)
标签:

老金直播

股市

股票

个股

实盘直播

长阳反击不远矣!

 

上周大盘继续下挫,5月的穷,没能在月初改变,经过了连续3天的震荡调整后,上周五大盘迎来了深度调整,盘中不仅跌破3100点整数大关,还创下了本轮调整新低3092点,虽然尾盘石油、银行异动拉抬指数,使得主板收在3100点上方,但周K线连收4阴已成事实,面对跌跌不休的市场,我们到底该如何应对?

 

谈此之前,我们不妨先看一组数据:首先,201363日至628日,大盘周线4连阴,结果出现了1849点的世纪大底;其次,2014414日至59日,大盘周线4连阴,砸到1997点之后,迎来了波澜壮阔的超级牛市;再次,2015615日至710日,大盘周线4连阴,接下来立即反弹,出现了周线两连阳;最后,2016418日至513日,大盘周线4连阴,接下来出现连续两周十字星,然后迎来上涨。从上述数据可知,沪指近5年来,每年都有且仅有一次周线四连阴,时间多发生在456月,并且周线四连阴之后都至少有一个小反弹。

 

所以,就调整周期来说,周线4连阴基本是一个极限,本周股指继续收阴的概率不大,中阳乃至长阳都可以预期!而就操作而言,我们还是应该伺机而动,不能焦灼恐慌,趋势的修复需要时间,所以我们更要耐心,并且牢牢把握当前的结构性机会,重点围绕当前热点雄安、次新、高送多做文章,只要把握住这些热点机会,即便短期内不能大赚,但也不可能巨亏情况。而如果你近期没有跟随主线操作,又没有一定的技术实力去波段做T,那很可能你现在还面临着巨大亏损,这是没办法的,也是正常的,毕竟在“一赢二平七亏”的市场中,赚钱的永远是少数人。

 

股市中有一个道理,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听过?那就是,没有不赚钱的股票,只有不赚钱的操作!相同的股票,有人底部割肉了,然后真的亏了不少钱;有的人低位补仓了,然后波段做多,最后还是赚钱出局的。因此,即便是相同的股票,不同的人,结果也是不一样的!抓住牛股很重要,但是比抓牛股更加重要的是买卖点的把握,就好比老金在直播提示的雄安龙头603616韩建河山,买点在上个月25号直播的时候明确提示,并且一路跟踪,而在上周五早盘提示止盈,细心看,早盘卖和尾盘卖的区别还是很大的,至少10个点以上的波动,因而买卖点操作好了,赚起钱来就轻松了。时间关系,这里说的很笼统,不懂的伙伴,可以持续关注我的直播,或者与老金在盘中多交流。欢迎点击查看》》》》》》》》》》58日【金银华】实盘直播解读

 

  如果您觉得本博分析的不错,请将本博地址加入收藏(ctrl+D欢迎点击《博客首页》喜欢我的博客吗?喜欢就在博客下方点击“喜欢”,谢谢大家支持。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