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x金银华x
x金银华x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067,593
  • 关注人气:2,01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三类股即将展开报复性反弹!

(2016-01-06 07:45:11)

三类股即将展开报复性反弹!

周二两市大幅惯性低开,沪深300指数低开2.5%,创业板低开逾5%,逾140股开盘跌停,随后国家队出手,在权重股拉抬下,指数止跌回升。午后,跌势再起,再度快速下跌逼近熔断。尾盘再次国家队出手,推动指数迅速回升接近翻红。截止收盘,大盘下跌8个点,报收于3287点。老金认为,持续下跌后,未来市场有望探底反弹,年报高预增、高送转、重组概念有望展开报复性反弹。

首先,年报高预增。再过约半个月,上市公司2015年年报即将展开披露,根不完全统计,2800多只个股将面临年报业绩的考验,就目前一千家公司发布了2015年业绩预告,其中冠幅股份以逾30倍的预增幅度领先。除此之外,还有诸多个股也均大幅增涨,相关的如巨龙管业、海王生物、奥特佳、江粉磁材、顺荣三七、中关村、凯撒股份、明家科技、山东如意等个股表现强势。随着年报预期的陆续公布,将会有更多的个股接替表现,大家积极挖掘,调整下来的难得的布局良机。

其次,高送转。每年年底至来年春,高送转品种都是市场最闪亮的明星,随着2015年年报业绩预告以及高送转预案发布的开启,高送转概念个股吸引了市场资金的垂青。自安信信托于118日率先公布后,高送转行情即将打响,未来有更多的个股也会得到市场的认可,或成为市场的领涨先锋,这类股我们也可以大家的择机布局,如相关的财信发展、通达股份、濮阳惠成、天保重装、迈克生物、西泵股份等等。当然,挖掘高送转行情个股,我们建议可以从以下四维度挖掘:1.公积金、未分配利润较高;2.朝阳行业龙头品种;3.流通股本较小,股本扩张能力较大等;4.次新股及近两年未分配个股。

最后,重组概念。历来重组概念是市场主力最受欢迎的题材,无论在任何时候,任何行情,他的比较均强于一般的个股。只要你用挖掘并提前潜伏,一旦重组成功,在任何时候都是事半功倍的。目前市场表现最强的青海明胶9连板,其他的三毛派神、首旅酒店等同样大幅上涨。除此之外,冠幅股份、天舟文化、林海股份等依然值得关注,随着资金的不断注入,重组概念将会长期受益。欢迎点击查看》》》》》》》》》》16日【金银华】实盘直播解读

总体上,大跌过后,反弹可期。在没有实质性利空的当下,随着注册制以及养老金入市的临近,主力此处借机大洗盘可能性极高,调整下来后,个股有望迎来短线吸低吸良机,特别近期调整到位或被错杀的题材股有望迎来报复性反弹,建议大家把握好低吸良机。操作上,轻指数重个股,反弹之际,重点低吸年报高预增、高送转、重组概念等,这三类股有望展开报复性反弹。

没有只涨不跌的股市,也没有只跌不涨的股市,大跌过后会迎来反弹,个股也不例外,中期趋势向好情况下,短期有波动是常理,介时需要的是忍耐和冷静。老金实战提示的600892宝诚股份能短期翻倍以上,000803金宇车城超过70%,你还真以为是靠吹的呀。所以,有时候我也蛮为一些散户感到可惜的,不是不想帮他们,而是他们自己把自己送到了绝路。不过,这也就是市场,最终都是少数人才是赢家,我们能做的也就是跟一些适合我们的,有缘的朋友,相互认可的,一起前行,然而成为少数人。

 如果您觉得本博分析的不错,请将本博地址加入收藏欢迎点击博客首页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