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股海船长
股海船长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047,623
  • 关注人气:1,06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大盘指数强势背后令人无感!

(2017-10-26 17:32:45)
标签:

yekai2460

财经

股票



        今天沪指再次突破了3400点整数大关,创业板指数也第二交易日收在了年线之上,今天两大指数基本上都开始有量能释放出来了,这当然是一个积极的信号,深圳指数再创新高,这让一些小盘股很兴奋,但是今天盘面上,看起来实际上并没有那么强势,市场开始出现延续周期权重不断拉抬指数新高的状态,这充分说明指数上的强势,并不能反映市场的全部情况,指数和大多数个股开始走出了跷跷板效应。

       涨停板从上午收盘到下午收盘仅仅多了8家左右,沪深两市全天涨停板家数还不到40家,跌停板家数却有10家左右,这基本上算是市场的两个极端表现,似乎除了中字头那几个大家伙表现不错,大多数个股都成了打酱油的角色,也是存量资金博弈拆东墙补西墙的操作,很难做到雨露均沾,所以才会形成指数强个股普遍较弱的一个格局,而这一切和创业板指数的表现息息相关。

       大家仔细琢磨一下,这种市场状况是注定走不了太远的,所以我们才一直在讲,一定要小心谨慎对待当前市场这种缩量反弹的走势,踏准市场节奏,买对股就显得尤为重要,要不指数的上涨基本和你没啥关系,那么你还认为现在的市场具备满仓操作的基础了吗?显然这是一种自欺欺人的操作,理性认识当前市场的大环境是没有错的。

         综合来看,市场已经连续上涨五个交易日了,短期调整一下也是没啥问题的,也是十分合理的,主板指数和创业板指数毕竟原来已经空头排列的短期均线都给捋顺了,MACD也出现了一颗红色柱状线,这一切都说明短期市场重回多头格局,在这里我们希望创业板给出一根爆量的阳线出来,这样市场才能逐渐恢复生气,至于权重轮动拉升护盘,大家还是慢慢适应。


免责声明:以上分析均来自于公开信息和个人观点,仅供交流参考,不作为操作指

导,据此操作,风险自负!股市有风险,交易需谨慎!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