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股海船长
股海船长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049,061
  • 关注人气:1,06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中字头暴动周期拐点将至!

(2017-10-26 11:14:15)
标签:

好股

股票

财经

365

yekai2460

    
  今天上午沪指再次突破3400点整数大关,中字头板块的异动功不可没,但是看看现在的涨停板效应,刚刚才30多家涨停板,这种场面看起来还是比较弱的,涨幅超过5%以上的还不到70家,上涨翻红家数也不过2500多家,这说明市场赚钱的效应还是比较差的,这也是为啥市场出现无量反弹的重要原因,因此我们认为还是需要格外谨慎的,你必须明白现在的大格局市是什么。 

        这个答案最近,我们一直再说,存量资金博弈的大格局下,主流资金玩的是“拆东墙补西墙”的方式来维持市场平衡,毕竟现在场外观望的资金还很多,这个需要时间以及场内行情的配合,市场一直靠着这些蓝筹权重来拉指数,这种日子我们认为是没有持续性的,那么问题来了周期蓝筹股的拐点是否已经来了?我们以中国中车为例,我们坚定的认为拐点将至,逻辑和理由呢?

       中铁总副总经理王同军在第十四届中国国际现代化铁路技术装备展览会主论坛上发表演讲称,在中国标准动车组“复兴号”研制方面,将打造安全可靠、经济先进、绿色环保、互联互通的“复兴号”系列化中国标准动车组,满足国内外不同地区运营需求。王同军表示,这一系列化中国标准动车组的打造中包含,时速350公里至时速160公里等级的中国标准动车组列车。复兴号的量产普及就是一个很好的标志,我国正在有制造大国向制造强国迈进。 

         未来主板指数是需要有新的生力军,要不指数就这样还真不好看,我们在上周的收评中,重点提到了中字头板块的异动,中国中车今天的表现算是十分应景,早盘就拉了两个多点,虽然在此被打了回来,但是这是大象起舞的前兆,最近展现我国制造业水平的各种宣传片铺天盖地而来,尤其是提到了我们的高铁远销海外,就连美国也买我们的地铁,英国用了日本的漏水新干线后,估计以后采购也要来中国了,那么以中国中车为代表的中国制造业板块的估值水平,必然会逐渐被市场重新认识。【这句话我们前边的博文提前就告诉大家了】

免责声明:以上分析均来自于公开信息和个人观点,仅供交流参考,不作为操作指导,据此操作,风险自负!股市有风险,交易需谨慎!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