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股海船长
股海船长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047,623
  • 关注人气:1,06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指数强势整理,机会藏在何处

(2015-10-14 15:00:01)
标签:

365

股票

   今天大盘仍然延续昨天的弱势的波动特点,分时中体现出的弱示,而K线和点位上仍保持着节奏的敏感性,全天都在回踩昨天提到的3270这个点位,既然这个点位有一定的敏感性,随着挑战的次数增多,使其敏感性越来越差,最终形成了破位,分时中的点位找到看点,接下来再观察K线节奏的敏感性,看待盘面,分时、K线及结构进行层层把关,以便于控制风险,从盘面上看3300成为了这两天的重要的压力,整数关口通常被主力拿来利用,此点位只是一个看点,能否真正演变成变压,需要从盘面的下方找重要的支撑3250通过支撑和压力的抗衡,最终评判哪方胜,从而做到尊重客观,摒弃主观。

很多股民朋友给我留言进行交流,因内容太多,无法全部回复,大家可以加免费QQ交流群:185181882进行及时交流!感谢大家的支持!

   板块方面,大盘在证券的引领下突破后,并没有产生连续性的上攻,证券板块仍然与大盘的步调一致,我们一直强调的大盘风向标广发证券仍维持强势调,前期强势的板块今天调整的幅度也是相对较大,由这种板块上行动力的持续与连续性上可以看出,市场并没有主力军,仍是具有小波段性的游击战较多,因此在参与时需控制好整体仓位,低吸强势板块或低位横盘突破回调的个股。

   个股方面,今天早盘分享的002706,按照我们早盘的策略,给予了不错的低吸机会,盘中几次冲封板,因此票具有中长线操作价值,仍可继续跟踪找低吸的机会。明天暂以持股为主,因大盘存在一定的变数,能否再继续上攻有待下一步的验证,从安全的角度考虑暂以多看少动对待。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