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涛涛妈咪的西点屋
涛涛妈咪的西点屋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063,151
  • 关注人气:10,80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改良式披萨——可爱的棒棒糖串烤鸡肉披萨包

(2012-09-09 19:14:29)
标签:

美食

分类: 咸面包
改良式披萨——可爱的棒棒糖串烤鸡肉披萨包

好不容易做好了一个串烤小面包,小宝这星期又来出难题了,要吃披萨,要吃好玩的披萨,我晕,我狂晕,吃就是吃,披萨就披萨,还分什么好玩不好的啊,吃个早餐而已,能放过我这当妈的行不?

为了这一句话,我是努力想努力想了一晚,好不容易才想出来这一个好的造型,不管满意不满意,反正我是努力为了儿子高兴尽全力了哈,还好,儿子看着很开心,吃着也超喜欢,总算是没有白费我的心思啊,家里有难缠儿子的,可以跟着来做一个哈,估计小朋友们都会喜欢的!

鸡腿材料:鸡腿一个,酷100黑椒腌鸡料和水各适量。

做法:鸡腿一个,去骨后,加入酷100黑椒腌鸡料和适量的水,提前腌制度一个晚上,腌好后切小块,放入微波炉叮3分半钟取出放凉撕小块备用。

材料:高筋面粉150克,水75克,糖10克,盐2.5克,酵母 2,黄油8克,长竹签2根。

其它材料:青甜椒半个,马苏里拉适量,芝士片一片。

做法1、所有材料除黄油外按先放液体,再放面粉,最后放入酵母的顺序放入面包机桶里。

2、选择8、发面团的程序,让机自动揉面15分钟后暂停机器,放入黄油,继续揉15分钟,一共揉面30分钟,揉面完成,面包机会自动停止。(揉好面的面团拿出来拉开来,能拉出比较结实但不会太薄的薄膜,这样的膜用来做吐司可能稍差一点,但用来做小面包就足够了,所以一般做吐司的面团我会揉个二次,但小面包的揉一次就足够了)

    3、然后就不用管了,放面包机自动发酵,发至2.5倍大就可以了。

4、发酵好的面团取出排气,揉圆,放一边松驰15分钟。

5、松驰好的面团再次排气,碾成长方形,由上往下卷成一条长的圆柱形。

6、取一个圆桶形的模子,里面涂上一层油防粘,再将整形好的面团放进去。

7、烤箱底放入一小碗热水,将模子放进烤箱里,发至约2倍大,盖上盖子,烤箱上火180度,下火170度预热,上下火放烤网最下层烤30分钟即可。

8、面包烤好后取出放凉,切成小片备用。

9、青甜椒切小粒,芝士片切小粒,马苏里拉擦成丝备用,

10、取一根长竹签,中间串上三片面包片,放在烤盘里,上面撒上一层马苏里拉,再放上鸡肉,再加入青椒粒和芝士粒,最后再放上一层马苏里拉。

11、烤箱180度预热,放第二层,上下火烤12分钟即可。

改良式披萨——可爱的棒棒糖串烤鸡肉披萨包

改良式披萨——可爱的棒棒糖串烤鸡肉披萨包

改良式披萨——可爱的棒棒糖串烤鸡肉披萨包

改良式披萨——可爱的棒棒糖串烤鸡肉披萨包

改良式披萨——可爱的棒棒糖串烤鸡肉披萨包

小贴士:1、这次用了长帝 CKT-30S 上下控温的烤箱,双层玻璃门,密封性强,温度更准确,上下控温的方法,有效改善了下火过旺,下层皮厚的问题,出来的面包上下颜色均匀了许多哦。

2、像这种要整形的小面包,而且没有鸡蛋成份的面团,水份最好不要超过60%,这样的水量比较好整形,也比较好揉到位哦。

3、这种不是不粘的模具要提前涂一层油,不然,烤好后不容易取出来,涂了油的,就很容易就取出来了。

4、鸡肉提前腌制,味道才会好的哦。

5、喜欢吃马苏里拉的朋友,可以多加点,我家的马苏没有了,就只有这么一点了!

6、烤出来的小面包是脆脆的,超级好吃,不过,竹签烤好后容易松,小朋友取出来拿手上吃方便。

    看看新烤箱,是不粘的内胆的,全黑的设计,很酷的一台烤箱!

改良式披萨——可爱的棒棒糖串烤鸡肉披萨包

 

 

更多咸口味的小面包,喜欢的朋友可以点击图片看看哦:

改良式披萨——可爱的棒棒糖串烤鸡肉披萨包      改良式披萨——可爱的棒棒糖串烤鸡肉披萨包
  
      迷你火腿肠小面包                                  肉松小面包

 

     改良式披萨——可爱的棒棒糖串烤鸡肉披萨包          改良式披萨——可爱的棒棒糖串烤鸡肉披萨包
           黑麦串烧鸡腿包                                 棒棒糖串烤鸡肉披萨包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