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念寒娱评
念寒娱评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819,468
  • 关注人气:25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鹿晗踮脚拍照到底是调皮还是耍心机?其实早前他就已经给出了答案

(2018-03-15 16:20:16)
标签:

杂谈

刚刚看到一条关于鹿晗踮脚的热搜,让我有点儿小吃惊,难道现在打广告都要靠调皮来卖热点了不成?

http://p1.pstatp.com/large/pgc-image/1521101700868ca9aef6156

可事实就是如此,流量明星天生具备的优势,无人可及。但有句话说得好,有利就有弊,鱼和熊掌难以兼得。流量明星会有一个同共性弊端,那便就是舆论和质疑。毋庸置疑,在吸引眼球的过程中,必定会引起不小的争议,比如说鹿晗踮脚到底是调皮还是心机?

http://p3.pstatp.com/large/pgc-image/1521101444806d6d850d780

首先,我还是抛出一个比较中立的答案,鹿晗踮脚调皮说不上,心机有点过,只是一个很简单的生存技能罢了。说白了就是圈内的生存之道,好比古代打战使用三十六计,目的就是为了打赢战争。而明星踮脚跟普通人踮脚完全是两种概念,虽然动作都可以去做,但是前者踮脚目的是为了博出众,而后者更多的只是为了弥补身高硬伤,满足自信心,降低自卑感。

http://p3.pstatp.com/large/pgc-image/15211015273207726673049

说实话,踮脚不是鹿晗的专利,也不是他的招牌动作,至于他是不是下意识做得这个动作,这个还真不太好去评价。但我认为男星踮脚就跟女星站C位是一个理儿,都是为了引人关注,取得高曝光率,从而拔高自身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http://p9.pstatp.com/large/pgc-image/15211015394523bdf4a1dfa

对于踮脚这个技能,鹿晗早前就已经给出了我们这样子的一个答案,他认为只要自己身高不够的,非要在人群里头拍照的话,踮踮脚还是挺不错的。

http://p1.pstatp.com/large/pgc-image/1521100210195d2dc3e347d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