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念寒娱评
念寒娱评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819,468
  • 关注人气:25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舒服一年的李敏镐终于要接受训练了,粉丝掏巨额中介费去部队探望

(2018-03-15 10:47:14)
标签:

杂谈

刚刚,我看到很多韩迷朋友都在议论李敏镐即将接受军事训练的事,听说今天下午他将会以非公开的形式进入忠清南道论山的陆军训练所,接受为期四周的基础军事训练。

http://p3.pstatp.com/large/pgc-image/15210815796216e1940497f

看到这儿,很多人都在为李敏镐接受训练感到不安,准确来说应该是粉丝害怕他受到伤害,可对于旁观者而言,比如说像我,肯定会羡慕李敏镐的待遇。

说到这里,绝对有人会反驳问道,李敏镐在部队服役,而且马上要去参加近一个月时间的军事训练,这有何好羡慕的呢?

http://p3.pstatp.com/large/pgc-image/1521081584339102b2f8ebc

有问必有答,有理必有源。咱们不妨回想一下李敏镐的入伍时间和入伍单位,答案就已经非常清晰明了了。如果你们还不明白的话,我可以给各位算一下,李敏镐去年5月12日正式入伍参军,至于被分配的地方,说出来估计都会让刚入伍不久的权志龙给好生鄙视一番,毕竟人家权志龙入伍的可是深入敌后的作战单位,反过来看李敏镐,没错,依旧还是在首尔,自己的成功的地方,也是现在服役的地方,只不过在江南区厅以社会服务要员的身份履行兵役义务。

http://p3.pstatp.com/large/pgc-image/152108158988644c7751830

那么问题又来了,李敏镐这个什么社会服务要员究竟是什么意思呢?主要工作是干什么的呐?

其实一句话很好概括——穿着军装在社区里面工作的“上班族”。

http://p3.pstatp.com/large/pgc-image/15210808737200e8da63abe

说白了,李敏镐当得就是一个彻头彻尾的舒服兵,时不时还出去探望一下亲人朋友,回公司接个活都是有可能的,只不过我们不知道罢了。

不过这样子的日子也不会持续多久,军训结束后还是得回原岗位工作,再混个一年的时间,粉丝也不会在掏巨额中介费去部队探望他,毕竟退伍了黑中介就没市场了嘛。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