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念寒娱评
念寒娱评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819,468
  • 关注人气:25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关晓彤给鹿晗种草莓是故意在气粉丝,越骂得凶草莓就种得越大?

(2018-03-13 16:43:12)
标签:

杂谈

最近这几天,我陆续收到很多小道消息,说得是关于前段时间鹿晗和关晓彤现身机场飞抵维也纳的事。所描述的主题就有点儿隐晦,说出来我都不太好意思,但为了能够辨证真伪,还原真相。于是我便借力打力,顺水推舟,曲线救鹿晗,变相挽回关晓彤的声誉。

http://p3.pstatp.com/large/pgc-image/1520928830146602df11933

当然,标题可能会让很多人不适,但有句老话说得好,良药苦口利于病。如果标题不惊悚,怎能引起关注,杜绝下次还会出现所谓的草莓事件吗?但我能拍胸脯保证,绝对不会标题党,也不会滥竽充数,更不会胡乱杜撰子虚乌有的内容去诋毁他人。

http://p3.pstatp.com/large/pgc-image/1520930002343202da24a07

说句老实话,这个标题的来源,我都是参考某位黑粉提供的“证据”拟出来的。但不管怎样,我觉得还是很有必要解释一下“种草莓”究竟为何意?

这里我所说的种草莓并非真正的挖土刨地种植草莓,而是一种网络潮语,流行于八零以后情侣之间,仅仅只是爱意的一种表达方式。这种种草莓的方式有两大功效,一方面能够增进情趣,另一方面则能证明名花(草)有主。

http://p3.pstatp.com/large/pgc-image/15209293890896929519cd9

如此说来,种草莓在热恋情侣中是常见的,但是对于明星恋人而言,种草莓反倒是活生生地在气人,让人不禁浮想联翩,而且还有那么一丝虐狗情节在内。

换句话来说,自打鹿晗和关晓彤公开恋情以后,少女失恋人数是明显要比宅男失宠要多得多,只因鹿晗的人气要大于关晓彤,而且还不仅大于一点点。

http://p1.pstatp.com/large/pgc-image/1520930009800a0c548c137

也就是说,鹿晗找了关晓彤,十足就是在给关晓彤涨人气,关晓彤也就莫名其妙被贴上了“最佳蹭热搜女友”的标签,凡是出现跟鹿晗有关的动态,上热搜和头条是必定的,被骂自然也是在意料之中。

http://p3.pstatp.com/large/pgc-image/1520930227922e0a72e588b

我个人觉得,这些不看好鹿晗和关晓彤恋情的人,不管是出于独爱的心理,还是嫉妒的作祟,这都是一种活法。可最让我佩服的点在于,竟然还有人眼花到鹿晗脖颈上有草莓印,反正我硬是放大十倍,找了N个角度都没有看出这个草莓印在何处。

http://p3.pstatp.com/large/pgc-image/15209302032248c48989269

所以说,关晓彤在鹿晗身上种没种草莓,这个我们都不太清楚,毕竟这是人家的隐私,我理应要去尊重。如果说脖颈上能够看到很清晰的草莓印,也不能妄下结论说这就是草莓,比如说早前张柏芝脖颈上也有所谓的草莓印,可实质上却是伤痕,这又从何去解释呢?

http://p3.pstatp.com/large/pgc-image/1520930251188d6b5fae12f

话千万不要说满,更不说太绝对,否则除了尴尬以外,更多的是惹祸上身。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