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念寒娱评
念寒娱评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819,468
  • 关注人气:25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范玮琪回应张韶涵黑白狗事件很无聊,笑称老公陈建州是黑人不怕黑

(2018-03-08 23:02:02)
标签:

杂谈

三月初,圈内最让人记忆难忘的事情,莫过于黑人陈建州力挺妻子范玮琪,起因很简单,那就是实在忍受不了网络暴力,看到自己的老婆从年初被骂到年尾,年年都未曾消停过,作为老公的自然要挺身而出,直面还击,舌战群雄。

http://p9.pstatp.com/large/6c320005e7669a071dc9

说实话,本来一件很小的事情,硬是被人给臆想成了事件,再加之张韶涵晒黑白狗的照片,无形之中让这件事变得更加耐人寻味,也变得火药味十足。

http://p3.pstatp.com/large/6c350005b9aa65befc9b

关于范玮琪和张韶涵这一对“塑料姐妹花”的关系,我早前也写过不少,现在说多了感觉也没啥意思了,反倒怕别人说我这是看热闹嫌事不大,还不如长话短说给概括清楚,比如说她俩为了争夺发片资源,争坐一姐宝座,不顾姐妹情深翻脸不认人,最后不是你diss我,就是我挖苦你。

http://p9.pstatp.com/large/6c360005a91de3ad7fe5

至于为什么陈建州打着回应的幌子炒冷饭,我想出于尊严和愤怒是一回事,但是对于艺人而言,尤其是在圈内混迹多年的老艺人,所谓的不怕把事情给闹大,那都是有目的性,比如说正在宣传期,炒话题必须得拿出一些能够吸引人眼球的,制造不出新的料,何不顺水推舟,借力打力,拿以前的是非在搬弄一回呢?

http://p1.pstatp.com/large/6c3900036e84061d4d0c

当然,这些都只是我个人的猜想罢了,至于有没有这种情况或是想法,这个只有本尊最清楚。

我们不妨把事件再回顾一下,首先,陈建州破天荒地化身营销号,在范玮琪微博评论区疯狂回怼网友。

http://p9.pstatp.com/large/6c3800044388e3f98518

随后,可能是越回怼越让谩骂范玮琪的网友更激进,只好通过自己的微博呼吁公众不要信谣言,更不要做谣言的帮凶,坚信自己的老婆是善良的。最后结果不言而喻,还是被网友给骂成了那个啥。

http://p9.pstatp.com/large/6c3600059020113e5b28

紧接着,陈建州力挺范玮琪的消息立马上了热搜,张韶涵莫名躺枪且被无数人给@。这样的意思就很明显的,无心插柳柳成荫,可能陈建州觉得只是单纯的力挺范玮琪,呼吁公众要拒绝网络暴力,但是对于知道范玮琪和张韶涵关系的人,自然就不会这样去想,一致认为陈建州明显是帮范玮琪来diss张韶涵的。

http://p3.pstatp.com/large/6c350005b78bd50e0aba

既然别人都这样去想了,作为当事人的张韶涵心里头肯定不太好受,暗着叫板自己,还给范玮琪的善良背书,这就有点儿侮辱历史了。

http://p3.pstatp.com/large/6c360005a717c01f180a

这不,张韶涵隔天就发了一条意味深长的微博,史称“黑白狗事件”,可以说是圈内暗讽明星教科书级别的案例,一点儿都不过分。

http://p1.pstatp.com/large/6c320005ce9cd2eac784

当然,张韶涵说得黑白狗是真狗,但是她的铁杆粉丝却在评论区道出了真相。

http://p1.pstatp.com/large/6c37000530e4d604c04f

最后,不出两天的时间,陈建州再度发声,主题还是没有变,依旧力挺范玮琪,但是内容就更有意思的,拿着圣经教你怎么做人。

http://p1.pstatp.com/large/6c37000530e211e09ac1

说到这儿,可能很多人以为这事就完了,那还真是想得太简单了。这不,事件另外一个当事人,即就是范玮琪发声回应了此事。她在出席某活动的时候,被记者问及“黑白狗事件”,很是无奈地表示,这件事太无聊了了,希望大家不要再提及。

http://p3.pstatp.com/large/6c360005a95e7883446a

而网友对老公陈建州那些不好的评论,笑称因为他是黑人,所以就不怕黑。

说实话,这就是说话的艺术,不得不让你服到底。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