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念寒娱评
念寒娱评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819,468
  • 关注人气:25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孙燕姿为儿子骑坐雕像公开道歉惹争议,新加坡那边根本不关心这事

(2018-02-23 21:56:22)
标签:

杂谈

刚刚,收到很多朋友的信息,问我怎么去看待孙燕姿道歉的事。说实话,我还真不太清楚孙燕姿为何要去道歉,难道是趁着新年新气象,准备好生炒作一番,搞场别开生面的演唱会不成?当然,我的这个剖析可能很多人不太爱听,但是我只能说一切皆有可能。

http://p3.pstatp.com/large/66ae00035e79b1f5c23e

可当我看到热搜之后,发现孙燕姿这个道歉还真有一种被逼无奈的感觉,好像有一把无形的枪怼在后背,不得不让去发文道歉,哪怕有千万种不愿意。那么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呢?这个就得从大年初七,也就是昨天说起,那天阳光明媚,天高云淡,心情大好的孙燕姿,便带着儿子去植物园玩耍。毋庸置疑,那肯定少不了拍照,社交需求满满的她,于是就在自己微博里晒出儿子骑坐在雕像的照片,并配文很快乐。

http://p3.pstatp.com/large/66ae0003486811923902

不晒还好,一晒没想到却让很多人不快乐了,而不快乐的原因就在孙燕姿身上,在细一点的话,那就是孙燕姿儿子骑坐在雕像之上是不文明的行为,作为公众人物没有做到正确的表率,把不文明当成是一种快乐,理应要狠狠斥责一顿。

http://p9.pstatp.com/large/66a80005db4ce3c20413

当然,人们是如何斥责孙燕姿的,这个就没必要多说了,毕竟孙燕姿这边完全是不占理的,那便只好删博道歉。

http://p3.pstatp.com/large/66ac000479fa512a8854

说实话,孙燕姿敢于道歉,还真不愧是唱过《勇气》的人,要是搁在别人身上,估计也没她如此诚恳接受批评,虚心改正自己的错误。所以说,孙燕姿道歉的确值得点赞,作为公众人物理应要以身作则,躬先表率。

http://p1.pstatp.com/large/66ae00035f1d68a1996d

不过我观察了一下,还是有很多人对于孙燕姿的道歉并不是很买账。首先,孙燕姿带儿子骑雕像的植物园是在新加坡,而新加坡的人文跟中国是不同的,这个国家的人会更注重万物自由,说白了就不是很关心你坐没坐雕像,只要孩子开心就行了,前提是不能损坏公共财产;其次,被孙燕姿儿子骑坐的雕像,其创作者曾在揭幕的时候,自己也骑坐在上面,并且也拍照留了恋,我们不能上纲上线;最后,这个雕像存在的意义,也就是设计者的初衷,那就是为了圆小孩子骑马的梦想。

http://p3.pstatp.com/large/66a90005d1caac69f3ef

说了这么多,你们是不是觉得孙燕姿这个道歉很不应该呢?不是说她道歉不够好,而是她根本没必要去道歉,怪就只能怪在舆论实在太强大。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