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念寒娱评
念寒娱评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821,286
  • 关注人气:25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范冰冰三天不洗脸十天不洗头,女人都像她一样做头发都会没生意

(2018-02-19 13:13:06)
标签:

杂谈

话说,前有刘亦菲的洗脸法,后有范冰冰的洗头法,这年过得还真是够健康的,至于方法靠不靠谱,任君去试验一番即可。

有趣的就是,一大早看到范冰冰上热搜,很多人还错觉性认为是她在给他弟弟范丞丞打广告,可事实上范冰冰却是被别人给强行广告了一波,这就有点儿细思极恐了。

http://p9.pstatp.com/large/617500034b22146b3743

如果你们不信的话,看一下打榜话题里头的重点内容,会觉得更加有意思,有意思的就是方法论不如时间论,比如说内容发布的时间,两天前的东西,今天被拿出来,如果不是刻意炒作的话,那就真对不住范冰冰这个“话题女郎”的称谓。

http://p3.pstatp.com/large/66a3000309ebd71030aa

对此,很多人满脸懵逼纷纷表示不解,实在看不懂洗个头都能够上热搜的范冰冰,到底是一种什么样的存在?于是,在寻求未果的情况下,便想出一个段子来调侃范冰冰,比如说美国法案以人名命名屡见不鲜,像《谢尔曼法》、《梅根法》等。同样,在中国近期也有类似法律出台,为保障女性洗头权利不被侵犯,诞生了《范冰冰洗头法》。

http://p3.pstatp.com/large/66a700011b0506179280

难道范冰冰洗头的方法会被普及开来,最后以她的名字给立一项法不成?

当然,这些都只是玩笑话,对于范冰冰洗头这个梗,其实早就不是什么新鲜事了,在我印象中关于洗头的这个话题,她至少聊过了两次。

一次是跟男友李晨上综艺节目《康熙来了》,小S问她会不会三天不洗头。

http://p9.pstatp.com/large/66a600011e1303e7351d

范冰冰连想都不带想的,直接回答了一句——会!经常这样!

http://p1.pstatp.com/large/66a300030dfd3c833a4c

还有一次就更夸张了,在接受某节目采访时,明确表示自己不洗头的最高记录能够保持在十天,甚者更高。

不过要我说句实话,头发洗多了,的确很伤头发和头皮,少洗能够起到保护作用,同时也能够省掉不少水费和洗发水。但是我们是否想过这么一个问题,可能范冰冰这种洗头法被推广开来的话,搞不好很多靠做头发生计的人都会下岗事业。

http://p9.pstatp.com/large/66a300030ebc8ef705e4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