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王继洲乐园
王继洲乐园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088,683
  • 关注人气:1,84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小康牛上路,怎样骑牛?(8·31午评)

(2020-08-31 11:41:34)
   市场反弹2天半,从什么时间和契机开始的?就在于我们在上周四上午 提示大家“准备抄底了”,从我们开始抄底新华宝宝以及人寿宝宝开始,因为这2个都是大市值,一旦反弹,就会带动其他金融股反弹,沪指就会反弹,抄底就成功了。
  周末,看到一些机构以及名博还在等信号,等图形走势,哈哈,他们不懂投资,不懂估值,不懂成长,单纯看他们自己也不懂的图形,当然是后不知后不觉了,这样的名博和机构都是误事蒙人的,一贯害人不浅。就如同早盘我在直播室给大家看的一个券商在周日发的投资前景分析,还在认为目前是调整阶段,殊不知指数在上周四开始已经反弹,到今天上午是连涨2天半,大部分股都有一定涨幅了,希望投资者不要被所谓名博影响而踏空!
  那么后市,哪些板块会跑赢指数,成为领涨军团呢?
  本轮升势我看好金融板块,之前是大消费股领涨,涉及酿酒、食品饮料、农林牧渔等,今天上午贵州茅台床下1816元的历史新高,五粮液创下346元的历史新高,另有几只白酒股也创历史新高,不过,不建议追高,因为他们涨太多了,或许还有一定空间,但是,风险逐渐加大了,追买不明智。
  再看金融股,估值很低,业绩不错,中报业绩披露已经结束,风险已经被释放掉,后市就是去完成估值水平和下季度以及到年底成长新预期的过程。另外,数字货币紧锣密鼓,也利好金融板块;蚂蚁集团即将上市,利好金融股;战胜疫情后经济复苏,利好金融股。所以,有多重利好都力挺金融股上行。
  其次,是电器元器件,因为疫情逐渐被控制,经济会复苏回归正常状态,电子技术和消费电子产品的销售会复苏,在华为、苹果、三星、特斯拉等巨头的不断创新引领下,智能手机、智能穿戴设备、新能源汽车等都会销量提速,增加电子元器件的采购,行业景气度会提高,所以,下个季度的收入会提高,股价有望反弹。
  第三,是资源股,因为电子元器件需求增加,必然增加对资源的需求,近期银保监会认识也提示国字头投资基金要增加对资源资产的配置,都提高了该板块的投资价值,所以要多加关注;而与国防、战略性新兴产业配套的特殊资源股,可能会涨的更高,走的更长远,也更值得关注。
   指数高开后都要一定程度上涨,领涨的依然是深证100R指数,高开后小落收假阴线,不用担心,继续看多趋势,上证指数面临对3458点的突破,目前已持股为主。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