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王继洲乐园
王继洲乐园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088,683
  • 关注人气:1,84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缩量震荡,明天有哪些反弹机会?(11·21收评)

(2019-11-21 16:06:36)
  至周四收盘,本周4个交易日走出了典型的小区间震荡,从节奏上看,周一和周二涨,周三和周四获利回吐,今天沪指的最低点没有创周一2884点新低,说明属于2884点到2933点的50点左右的小区间震荡。
  由于周二上涨到半年线2929点附近,周三又跌破2929点,说明半年线再次失守,不过,如果周五或下周可以收复,那么依然沪指依然处于半年线之上,依然有中期升势,否则,由于目前低于60线,如果再低于半年线即120线,则属于失去了中线级别的升势,仅仅剩下年线在下方2870点附近的最后长线支撑点位了。
   半年线之所以重要,是因为从形态上看,他处于3042点,3026点击3008点3个头部的下端,等于是多头要反弹突破3000点之前的“颈线位”,所以在这个点位附近,多空要多次争夺,反复博杀。
    当然,目前上证指数与深证成指,及中小创指数走势不同步,有分化,由于上证50指数今天大跳水,所以打击了上证指数,使之处于跌势中,然而深证成指收于5--10日线之上但是低于20线;中小创指数则是全部处于5--20日线,是形态保持良好的上行趋势,没有问题。
   深证成指处于9908点到9711点的震荡,只要收盘不跌破9715点,就是小区间震荡,就没破位。
  值得关注的是,在直播室中,当2点40分钟,我提示童鞋们---今天缩量,明天有望反弹。再看收盘前的最后15分钟,指数开始上行,预示了明天有反弹走势!
   再看收盘后的成交量,沪市今天成交金额比昨日少了接近200亿元,深市今天成交2212亿元,昨天是2674亿元,显然今天比昨天少了462亿元,缩量很高,那么明天反弹的概率就比较大了。
  
   从行业板块涨幅版看,航空、船舶、广告包装、石油、通信设备、通用机械、钢铁、电力、化工、电气设备等涨幅居前,值得关注的是今天我在午评中分析到---国防军工板块超跌后今天较好,中航工业代表团参加了阿联酋航空站,很吸引人,超跌后也有反弹的要求;此外,近年来我国航天军工技术快速发展和突破,例如在此次航空展上,著名评论员马鼎盛分析---歼10CE 的推出,是否意味着我们的太行发动机成熟了,可以与歼10CE一同外销了?如果是这样,真的是一件岁末大喜事,我们苦苦追求几十年的军工技术实现了重大突破,不仅可以更强有力地保家卫国,还将极大提高我军工产品的出口实力,那么航天军工板块就有以军工技术重大突破的支撑有反弹基础了!
   昨天火热的云游戏板块今天未能延续大涨走势,由于几只主要领涨龙头股突破了半年甚至是1年多的大箱体顶部,估计要消化几天甚至是几周,所以,今天涨的不多,不过,云游戏是比较确定的5G时代的行业应用机会和成果,后续如果回调到位,还值得继续跟踪。
   在直播室,有同学咨询银行股的投资价值,其实,最近银行股普跌,主要是受到央行降低贷款市场报价利率的影响,而且是多次“降息”,终于导致估值超低的银行股回落了,但是,相信这个“降息”会是一个较长的过程,短线应该不会很频繁地使用,所以,如果银行股再跌几天,比如跌5--7天,差不多可以止跌了,那么沪深指数就可以迎来普遍回升的机会了。
     从今天的板块热点可知,前期大涨过的华为和苹果概念股等,5G 通信产业链股,目前还在普遍回调消化之中,创新高的极少,所以,当这个大板块逐步完成消化后,应该可以迎来新的升势。
  值得关注的是,在收盘后,某媒体发布消息----截止今天收盘,贵州茅台总市值超越了工商银行,成为沪深两市第一市值股,执牛耳也!
  这表明,中长线的价值投资,追求资产增值的价值投资理念,得到实践并赢得重大胜利!
  希望广大网友和童鞋们,把这种投资理念和策略贯彻得更好!
缩量震荡,明天有哪些反弹机会?(11·21收评)

   缩量震荡,明天有哪些反弹机会?(11·21收评)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