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王继洲乐园
王继洲乐园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088,683
  • 关注人气:1,84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指数高开回落后下周怎样走?(11·8收评)

(2019-11-08 18:37:09)
     昨天我的收评标题是---《沪指2959点的缺口会回补吗?(11·7收评)》,今天收盘,上证指数收于2964点,最低是2962点,距离昨天收评我分析研判的缺口点位2959点,还差3个点,很玄乎?
    其实,我真的希望今天市场大涨,在周末给网友们给投资者送上一份大红包,不过,冷静不受外界因素干扰地分析市场走势,昨天我得出---“上午涨,下午跌”的分析结论。
     恰恰,昨晚美股上涨,道指和纳指、标普三大指数都创下了历史新高,美国10年牛市延续到昨晚,真的是令人艳羡不已,或者说是那句俗话---羡慕嫉妒恨!
  
    但是股市就是这样令人常常匪夷所思地出现诸多异常走势!  
   这其实,涉及到证券投资的一个重要理论-----反向理论。乐极生悲,否极泰来;至阴则阳,至阳则阴。
    美国10年大牛市,会有不散的宴席吗?创新高后会不会回落消化?
  
    再看我们的股市,今天中午收盘,看走势,那绝对是下午要继续大涨的样子,但是,中午我在直播室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我说我在思考:
   我中午思考的问题是:第一能创今年及去年新高吗?
    第二,创新高后能守住吗?是不是还要获利回吐?
    那么还要跌回来? 因为它们的估值并不便宜不是被低估很难守住高点高价!  002916不上,其他股只能说是启动晚,没涨到顶部,到了顶部一样要跌回来!近期不过是拉锯走势! 
   所以,近期上涨只能看做是阶段性结构性的小区间波动机会,而不是像去年底今年初的大幅反弹趋势性行情机会!  
   因此,要冷静! 所以我们不超过6成仓!
   到下午开盘后,就感觉不会继续涨,会跌,前一晚我分析研究的“上午涨,下午跌”的走势可能要开始了,到2点后构成单边跌势,那不用说,要跌到尾盘,结果在收盘前最低跌到2962点收于2964点,真的是走出了“上午涨下午跌”的行情,非常遗憾。
  
   从交易的角度分析,昨天尾盘偷袭上涨,并且成交量缩小,多数情况下第二天都会先涨后跌,这是价量关系原理决定的(所以网友们投资者还是要多充电,学好量价关系理论和投资策略)。
   仔细看看,昨天收盘沪市成交1558亿元,比上周五1756亿元还少了200亿元,说明缺少跟风上涨资金,没形成合力,显然是不会涨很多,那么拉高后一旦派发获利卖出,必然要跌。
  
  我们要知道:股市一是融资平台,二是交易场所,所以,时刻要想着主力拉高的目的不是要解放多少人,而是准备他自己在高位卖股获利。 所以我们小散时刻要防止股价拉高后,被主力割韭菜。
    
     从经济基本面看,目前的确看不到令人兴奋的经济数据,所以,股市本该跌,但是由于出台了一些激励措施,令股市出现了阶段性的反弹,中小板指数创下半年新高,深证100R指数已经迫近去年最高点,各个投资机构基本完成了一轮反弹拉升,到了该获利回吐的时候了,从时间周期和运行波段看,都到了强弩之末,所以,高开回落就是正常走势了。
  
   展望下周,其实最近指数是连涨3周,那么出现涨高后获利回吐是正常走势,上证指数下周在缺口2959点以及上升趋势线大概在2950点左右,具有一定的支撑;均线系统的20、40线都有一定的支撑,60日均线今天收盘为2938点,100日均线在2935点,中期均线都有一定的支撑,沪指应该不会跌破2935点上方的多根中期均线,所以,下周应该继续反弹,阻力点依然是3000点及3026点!
  周末,再看看其他利空与利多消息吧!在邮储银行、京沪高铁以及十几家地方商业银行即将发行上市的背景下,股市应该不会持续大跌,总体估值并不是很贵,下跌主要是信心的问题及获利回吐短线套利所致。


指数高开回落后下周怎样走?(11·8收评)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