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王继洲乐园
王继洲乐园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088,683
  • 关注人气:1,84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跌无可跌的A股有反弹希望了(10·25午评)

(2019-10-25 12:06:08)
  昨天用趋势性截图给网友们展示下档支撑点,今天上午上证指数刚好跌到趋势线,旋即反弹,可见,趋势线的支撑作用还是非常明显,并且在实战中是有效的!希望童鞋们今后要学习应用趋势线的画法和用法。
   上午在直播室中,我几次点评市场的走势----“跌无可跌”!
  昨晚看到前财政部副部长评论欧洲央行负利率政策,潜伏着许多金融和经济危机,反过来看我国股市,以银行股工商银行为例,7月2日是2018年分红派息登记日,分红方案是每10股派息2.506元,7月3日是红利发放日,以7月2日收盘价5.93元计算,股息率高达4.22%,这对于欧洲银行的负利率来说,简直是天文数字的“暴利”!
  而且,我们的上市银行,股息率普遍在2.5%以上,相比欧洲银行吸引力非常强大,但是,股价不振,股市不涨。截止昨天收盘,根据沪深交易所官网数据:目前总体估值沪市主板所有股票平均市盈率是13.81倍,深市主板16.56倍,中小板为26倍,创业板为43倍偏高。
  总体看,低估值股票遍地都是,许多股票中报业绩收入和利润增速都是超过20%,目前股价低市盈率不到13倍,但是股价确实连续跌,没有任何道理。
  所以,股市的确需要信心,更需要提振!
  对于投资者来说,要更多关注扩容节奏,市场估值,调整的时间和空间等技术性问题,否则就晕圈了,就难以理解市场出现的连续回调走势。
  
   今天是周五,下周还是4天做三季报最后的披露,之后,应该算是利空释放完毕,反弹的概率提高。
  上午用趋势线显示上证指数有触底反弹走势,但是中午收盘差3个点没有收复5日线,主要是上证50跌4.77点;沪深两市出现差异,深证成指收于9581点,高出5日线9580点1个点,力度不大,希望下午继续发力全部收复短期均线才算反转;中小创指数均重返5日线,转强,但是依然有30日均线的压制;最强的是深证100指数,短中长均线系统都被收复,可关注其100只成份股走势!
跌无可跌的A股有反弹希望了(10·25午评)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