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王继洲乐园
王继洲乐园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088,683
  • 关注人气:1,84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深市84只涨停股能有多少大牛?(8·19收评)

(2019-08-19 15:55:03)
  受到重磅利好政策的刺激,今天两市大涨,最后收盘前30分钟,券商股继续冲高,成交量持续放大,显示出场外踏空资金开始进场不顾成本抢筹,推升指数以最高点报收。创业板指数暴涨3.5%,深证成指和中小板指数也大涨2.96%,上证50指数涨1.88% 策应配合了深市的暴涨行情。难得A股在经历了自沪指3288点后4个多月的回调煎熬,今天终于释放出一次充沛的多头能量。
    今天的长阳线拉升,使得上证指数立即脱离了年线附近的纠缠,也说明跌破年线就是底部了。
 
  股市历来规律是---经历了较长时间的回调后,一旦在低位收出中阳线或长阳线,都会支撑走出一波行情,这次也不会例外。特别是在午评中分析的“三箭齐发”的重磅利好政策消息,几乎颠覆了市场目前的估值标准和空间,给了股市较大的上涨和发挥空间。期指,创业板转型科创板和注册制,等于对标了科创板,而科创板目前的PE估值平均是90倍多,虽然今天科创板普跌,但是依然给创业板以及中小板并扩散到主板,带来了新的估值定位空间和尺度,值得期待。
  正因为如此,今天盘后观察,深市竟然收获了84只涨停板股,不仅有深市本地股,例如像深振业、深华发、深物业、深沙河这些地产股,方大集团、建科院这些建筑和建材股,还包括深圳机场、盐田港、东方嘉盛这些基础设施股;同时,由于这份支撑深圳市建设世界标杆城市政策中,特别强调要在5G、人工智能、网络空间科技、生命信息和高性能医疗器械、数字经济等五大产业上,加快探索创新发展,带动了几乎所以深市科技股,其中还有很多处于超跌几个月甚至是7--8个月的2--3元的绝对低价股,这就给行情注入了强劲鲜活的动能和颇具震撼力的想像空间。
  
   联想2017年4月推出雄安新区时,那批雄安新区概念股连续暴涨,大部分股都涨超5成,因此对于此次深市股的上涨,可以看得积极一些。不只是基础设施建设,还有一批是具有业绩保障的科技股,所以具有更多上行空间。出现股价翻番的强牛,应该是会有的,可密切观察。
深市84只涨停股能有多少大牛?(8·19收评)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