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王继洲乐园
王继洲乐园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072,799
  • 关注人气:1,84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深指5连阳喜迎5G时代到来?(7·29收评)

(2019-07-29 20:44:24)
深证成指在今年2月1日至3月6日,曾经出现两次5连阳;之后迄今,已经4个月23天没出现5连阳了。7月23日到今天收盘,深证成指第三次收出5连阳,可喜可贺。更值得欢庆的是,中国通信业龙头企业华为,于26日发布了首款5G商用手机,这标志着中国正式步入5G时代。
   迄今为止,人类社会已经经历了三次工业革命,即蒸汽时代、电气时代、信息时代,而5G技术被称为是第四次工业革命的标志和催化剂,它以更高速连接、更低时延为优势,将把人类社会带入万物互联的智能时代,各个行业都将在5G技术催化下,出现重大变革甚至是颠覆性创新应用,现在仅仅是开始。
  对于股市来说,既然各个行业都将出现重大变革和创新应用,那么其高成长前景必然表现在上市公司的的业绩上,所以,5G时代的开启,对于股市来说是重大利好。
  沪指4连阳后今天窄幅震荡跌3.53点,收小阴线,按照目前的运行节奏看,小阴线后可能是中阳线,所以,深证成指今天的5连阳,或是预示明日沪指继续上攻;目前沪指已经连续3天收于60线之上,只是低于120线的2966点,如果明后天能够站上2970点,那么上证指数的上涨趋势就更加明朗了。现在120线和250线都是逐日上行,仅差60线还在下行,如果在本周60线走平,那么下周就有望形成中长线指标从60线到250线的全面多头排列,升势就将再起风云。
  今天金融板块利空较多,打压了走势,但是,恰恰完成了一次洗盘,随后会跟上脚步甚至补涨追回应有的升幅。
 5G通信和元器件、半导体板块,是今天的最大赢家,为小伙伴们布局的股票有2只涨停,可喜可贺;之前布局的华为概念股已经大涨两波,再创新高,极为精彩。
  毫无疑问,在5G时代必须紧抓5G产业链龙头,才能成为最大赢家。
  5连阳,意味着多头连续5日买买买,因此,行情有望持续并扩大,那么现在应该耐心持有龙头等优质品种,以实现盈利扩大。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