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王继洲乐园
王继洲乐园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088,683
  • 关注人气:1,84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当前哪些板块有望跑赢指数?(5·14午评)

(2019-05-14 12:37:11)
标签:

杂谈

   受到昨晚美股暴跌的影响,早盘沪深指数低开,但是跌幅有限,虽然曾经在盘中做反抽,但是没有持续性,券商股和保险股的短暂反抽,与其他板块没有形成合力,因此在10点30分后指数再次回落,至中午收盘,沪指跌10.36点、深指跌41点、中小板指数跌39点、创业板指数跌4.95点;蓝筹股板块的上证50指数微涨1.66点,上证180指数跌8.52点,深证100R指数跌19点,可见,只有上证50指数微涨弱反抽,其余指数全部下跌,总体处于跌势没有改变!尽管跌幅不断,下午也还有反抽反冲的机会,但是,在贸易利空冲击下,股市目前还处于震荡盘落阶段。上证50成份股相对抗跌,体现出下跌重质,较好的基本面,支撑了股价。

   预计下下午还要继续低位震荡,易跌难涨的格局,还将持续。

   当然,也有部分板块会跑赢大盘指数,例如国防军工、云计算、通信、稀土永磁,以及部分养猪养鸡、黄金股等,上海自贸区、长三角经济带受益股及创投股等,也值得关注。

   当前主要是在防御板块中寻找机会,例如国防军工和通信元器件、农林牧渔,以及重大题材股,具有一定的防御作用。

   国防军工板块上午有奥维通信、航天通信、天银机电、通光线缆、精准信息等涨停,大部分军工股跟进反弹,还是表现的很突出。由于2019年起,军工采购增加,也有一定的产品提价利多,所以,军工板块始终是非常活跃的板块之一,可继续关注。

   受益于科技创新以及一带一路的推进,数字经济将在更多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中推广加速发展,为我国此行业领先企业创造了技术推广扩大市场的好机会,可关注在5G通信、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行业处于行业领先水平的优质企业。我们在最近2个月一直倡导优选科技股,就是按照这样的思路展开,并深入挖掘优质品种的,目前,部分选优股,已经收获 了3连板,乐坏了直播室的小伙伴们。

   中国这样快速成长的大国、世界第二大经济体,尽管前进的道路有曲折,有压力,但是,我们的成长潜力和上升动能是非常强大的,不会被阻力吓倒或倒退,只要众志成城、齐心协力,以更加坚定的步伐,大步向前,就能战胜阻力,迎来更加灿烂的未来。

   股市也同样需要有信心,有定力,有勇气,有智谋,有眼力,才能挖掘出 优质股,战胜市场。要看得准,扛得住,才能赢!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