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王继洲乐园
王继洲乐园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072,799
  • 关注人气:1,84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上证指数回调在哪个点位有支撑?(2·15收评)

(2019-02-15 17:09:07)

   昨天的午评和收评都分析到了市场将有回调走势----“ 从技术面看,去年9月底到10月初,上证指数有一个高点,涉及到9个交易日,也涉及到2800点整数关的阻力区,所以,面临压制,必然要震荡,按照多空平衡来说,前高点有9日,也需要有大约9日的上攻才能挑战成功。目前是2天了,应该还有5--7天的震荡,才能收复这个高点,可能深市3个指数的走势要比沪指强一些。”我们对节奏的掌控,是准确的,希望童鞋们也跟上我的节奏。

   今天果然回调,上证指数跌的最多,跌幅1.37%;创业板指数跌的最少,跌幅0.30%。其实,跌幅最大的是蓝筹股指数,上证50指数跌幅2.28%,显然是工商银行建设银行中信证券华泰证券等领跌。而从昨天我们提示卖出中信证券、华泰证券起,就注定了指数要跌-----因为中信证券和华泰证券都是权重指标股,而它们一旦涨后在高位下跌,指数自然会跌!

  所以,这次我们对于中信证券和华泰证券的卖出时点,把握得非常及时准确,祝贺童鞋们。

  那么为何跌呢?首先是涨多了必然要回调,特别是最近几天指数加速上涨,涨的太快了,出现超买现象了,必然要被主力套现止盈。其次,从时间是看,连续涨了6周,出现回调是正常的,主力不可能背负这么多获利盘继续爬山,也爬不动。

  第三,央行连续5天回笼货币,本周净回笼1万亿元,终于在周五压倒了权重股和指数,一旦缺钱,就涨不动了。

  还有,就是贸易谈判结束,目前没见到利好消息。延迟60天,其实是个新悬念,也让股市投资者产生动摇,毕竟这是经济领域最重大的事情之一。

   近期走势上证指数突破了半年线后,一直没有调整,今天收盘上证指数的半年线处于2630点,或许会回落到这个点位,才可止跌回升,可关注2630点的支撑力度。当然,如果多头保持强势,那么在2650点可得到支撑;如果较弱,可能要到2630点才会得到只。预计下周1--2,会有反抽,反抽时观察成交量是否放大;对于大家手中的股票来说,要观察是否可以创新高?是否量价配合合理?

上证指数回调在哪个点位有支撑?(2·15收评)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