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王继洲乐园
王继洲乐园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088,683
  • 关注人气:1,84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2019年我们一同追梦A股(1·2午评)

(2019-01-02 12:05:06)
  上午股市遭遇开门黑,早盘在直播室提示了童鞋们----由于2018年最后时点的周线、月线、季度线、包括2018年的年线,都是阴线,按照我的《猛龙过江》阐述的K线原理---“见阴打阴”,阴线之后,多数情况下指数或个股有继续下探创新低的可能,所以,今天上午沪深指数下跌下探是正常走势,上证指数跌到2462.66点,比12月25日的最低点2462.84点,跌了0.18点,随后指数有所回升,但是涨势极为微弱。深市的深证成指和中小创指数,均创下12月28日的新低,算是走出了标准的“见阴打阴”走势。
  由于上证50指数稍有抵抗,所以两市大盘股蓝筹股走势有一点点差异----沪市上证50指数没创新低,但是深市的深证100R指数创新底,不过,新低的点位都微乎其微。
   看分时图,黄色线高高在上,白色线低位徘徊,说明小盘股涨势好,大盘股跌势重。
  看两市涨跌股数量对比,沪市是675只涨702只跌;深市是1152只涨,888只跌。可见深市涨的股票对于下跌的股,小盘股是普涨格局。投资者应该关注跟进深市小盘股。
   根据国家统计局发布的12月规模工业企业数据下滑了1.98%个百分点,许多投资者担心2019年经济继续下滑,对股市保持了谨慎态度。同时,在银行保险和券商行业的扩大开放,让更多竞争对手来“抢地盘”,这是对国内金融行业的利空,所以上午银行保险领跌;不要忘记元旦前中国石化旗下公司原油期货交易巨亏,这些损失令中国石化中国石油这些大盘指标股连续重挫,都打压了指数。
   但是,广大网友也应该看到,全市场有超过一半以上的股票是震荡上行,这代表了在2019年发展前景看好的行业和板块,其中的龙头股早已涨上天,比如东方通信,东信和平,泰永长征等。因此,应该是在指数的持续下跌中,看到股市中多头的大有作为,看到正能量来自哪里。
  年前,我做过多次深度分析,5G通信正在进入爆发期,未来以5G通信为基础,更快的连接、更低的时延,将催生一个全新的万物互联的智能时代智能社会,通信、物联网、人工智能、元器件、软件等行业将成为2019年以致更长时期的爆发性行业,催生众多牛股。
  可喜的是,在2018年末,我们的小伙伴们布局的都是这些前瞻性极佳的板块,今天上午逆势飘红,展现了战胜指数的喜人前景。
   在2018年,虽然全年指数持续大跌,但是我们还是捕获了罗牛山、中兴通讯这样接近翻番的大牛股。
   在2019年,我们将再接再厉,走新路,抓新牛,迎接万物互联的智能新时代。
  来吧!让我们一同做追梦人!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