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王继洲乐园
王继洲乐园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079,523
  • 关注人气:1,84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利空焦虑,沪指2449点或再受考验(11·29收评)

(2018-11-29 12:18:38)
   今日市场高开杀跌,造成很大杀伤力,从运行结构上看,属于7浪弱反抽后,转为主跌8浪。从空间看,2703点跌到2579点,是跌去了124点,如果从2613点再跌124点,大概要回落到2485点左右,大概就是2449点的二次回探,这在我11月23日的午评的结尾,有过提示----“短期看,11月底,到12月初,如果贸易谈判谈成了,双方达成符合预期的成果,那么股市会报复性反弹,否则,股市还要再跌一大波,二次下探到2449点附近也是可能的----然后观察政策面的新动态,来决定双底是否成功。”
   众所周知,本周末领导人在阿根廷会晤,会涉及贸易谈判这个困扰两国的重大经济问题,所以,空头其实是利用这个利空悬念,由多转空,给多头一次重大打击。立即有同学问---“是否要跌到2000点,股市还能做吗?”
   盘后也与同学们交流了,我认为,总体估值很低,股市估值的中位数处于10年的低点,而且刘鹤副总理10月底接受新华社采访,应该是重要表态。目前上证指数不是处于5000点、4000点那样护盘很费力! 目前有低估值做支撑,护盘是没问题的。从经济趋势看, 越是居民收入下降,经济下滑阶段,股市越是不能颓废,否则 经济就失去了一个重要的支撑平台! 如果投资股市的居民财富持续缩水的话,将意味着国内消费市场继续失去活力,实体企业会更糟糕,那经济就更不好了。所以,一定会启动逆周期经济措施,维护股市的运行! 大幅减税降费都利多措施,目前是在等待出台时机。
   从时间上说,本周四与下周一没太大区别;从点数说,2600点与2449点,也没太大区别。价量时空4大要素,目前需要等到下周看贸易谈判的结果,不管是好是坏,都是释放。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