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王继洲乐园
王继洲乐园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088,683
  • 关注人气:1,84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重组大戏已经拉开(12,18午评)

(2017-12-18 12:17:35)
  上午两市先扬后抑,先反抽后回探,上证指数3次下探3260点,多空双方主力在考验市场的神经。沪指200天线是3261点,沪指收盘为32562点,不到一个点的守势很脆弱。深指3连阴,今天跌幅收窄,仍然维持在半年线之上,要强于上证指数,连跌3天后,明日反抽的概率较大。中小创指数也是3连阴,创业板指数今年涨的少,所以今天相对强于中小板指数,前几月中小板指数涨的较多,所以近日跌势较重。总体看,前期涨的较多的中小板指数和上证指数回调压力较大。从成交量看,沪市成交金额845亿元,上周五是1619亿元,基本相当;深市成交1124亿元,上周五成交2124亿元,也是平手,说明多空都没加大买卖力度,市场处于弱平衡。
   多头力量:煤炭、水电、家用电器、白酒、保险涨幅居前,36只煤炭股有32只翻红,潞安环能领涨;乐山电力被证据增持开盘涨停,带动了水电和电力板块联袂反弹;茅台翻红,五粮液大涨超过5%,泸州老窖不遑多让;保险股有3只翻红。除了保险股位于高位没跌,其他强势股都是超跌后出现的,说明市场的机会在于超跌反弹,可多关注这类股。同时,600698 涨停,带动了国企央企重组混改板块,600116 ,000922,000720,600125等 领涨,而且今天上午,这类股逆势走强,说明触底开始反弹了,那么后市这类股应该还有持续性,也说明重组板块大戏拉开了。上周本博就分析到---股价太低了,而且根据沪深交易所的数据可知,两市整体市盈率并不高估,所以是时候开启重组大幕了。前几周强势的5G通信,芯片半导体和元器件板块,由于002049,600460回落,进入获利回吐消化,但是估计这类股有中长线价值,所以,连续回调后不失为再次博弈的机会,技术性买卖点仍可关注。
   重组大戏已经拉开(12,18午评)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