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丁丁旅行
丁丁旅行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87,739
  • 关注人气:30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11月深秋必游的地方张家界武陵源,置身其中这难道不是外星球?

(2019-11-12 17:25:40)
分类: 旅游

秋天的武陵源,像是从水墨画变身成浓墨重彩的油画。灿若星火的红,艳丽如霞的黄,点缀在层峦叠嶂中,使得平时威严肃穆的奇峰怪石,突然有了温柔的滤镜。“美不胜收”四字,怎能概括得了这种奇异的反差美!置身其中,你不禁会感叹,我此时就是在外星球!

秋天来到张家界武陵源,这些景点你一定要逛逛。

百龙天梯:世界最高户外观光电梯

百龙天梯是最佳的通往核心风景区的途径——

张家界武陵源,奇峰怪石鳞次栉比,让人目不暇接。如果大家想进武陵源的核心风景区袁家界,最佳的途径就是乘坐百龙天梯。垂直高差335米的百龙天梯,能将游客66秒内即送往山顶或山下,如果你要靠双腿从乱窜坡爬上去,你的体力值、心情值都会在3个小时的疲劳登山中被消磨殆尽。

百龙天梯是最佳的移动观景台——

无论你是俯视还是仰视张家界武陵源的奇峰怪石,都不如站在百龙天梯上,观看移动中的山景来得震撼。

百龙天梯正前方是巍峨壮阔的四十八大将军岩,犹如天兵天将镇守张家界武陵源。当电梯带着你从一片黑暗的山体中迅速冲入光明,眼前一根根密集粗壮的山体向你扑来时,无论你来自世界哪里,此时你只会发出“哇!”的尖叫。这就是会动的观景台所带来的震撼!

空中田园:土家族人的世外桃源

空中田园居住着十几户土家族老百姓,他们日出而作日落而息,过着自给自足的神仙日子。空中田园海拔有1000多米,其下是万丈深渊。与百龙天梯隔着四十八大将军岩遥遥相望。由于交通不便利,很少有游客踏足,但是这里的风景,却是摄影爱好者眼中的天堂。

哈利路亚山:闻名海内外的阿凡达悬浮山原型

很多人都知道被载入影史的电影《阿凡达》,却不知电影中座座壮观神迹悬浮山,就是取景自张家界武陵源的哈利路亚山!由于它下身窄峭,山顶相对较宽,远远望去犹如峰悬于云,令人啧啧称奇,所以被称为悬浮山。

天下第一桥: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天下第一桥也是张家界武陵源的精华景点。两座山峰被一条长廊连在一起,形成天然桥洞,平时吞云吐雾,气势壮观雄奇。桥面宽约两米,长20余米,绝对高度350米。桥上苍松挺拔,桥边古藤垂挂,桥下深不可测。走在桥上,只见雾气蒸腾,松涛呼啸,石桥好像也颤颤悠悠,晃晃摇摇似的,令人惊心动魂。这里是张家界风景一绝,是大自然的一个奇迹。

除此之外,被誉为最美峡谷的金鞭溪、大氧吧、迷魂台等等,都是值得一窥神迹的地方。

武陵源的美色是多种多样的,值得你花时间去一一探寻。

来张家界武陵源游玩,这些建议对你很有用

  1. 因为张家界的景区的气候时常变化,特别是早晚温差很大,所以提醒朋友们来之前一定要带上防寒的衣服。
  2. 行李越少越好,越轻越好。最好带上伞或防雨的衣裤(也可在当地买一次的雨衣,几元钱1件)。因为山区天气变幻莫测.夏天一定要带好防晒霜、防蚊水.备一些消毒用的湿纸巾;鞋创可贴、消炎片、止泄片(防止水土不服) 等简单药品;鞋子要穿防滑的运动鞋.胶卷,电池多备一些,当地买比较贵。
  3. 备少许干粮,(爬山比较耗体力),以便充饥,瓶装饮料水(减少旅途中高价购买开支),钱要分散放好,如有全国通用银行磁卡最好带上,及身份证。
  4. 最好几个人结伴,这样租车的费用大家可以分担一些,而且相互可有些照应。
  5. 有学生,老人(满70),残疾,军官,记者证 的,出门前不要忘了带哦,可以享受到相应的优惠门票。
  6. 最好带上伞或在当地买一次性的雨衣,几元钱1件。
  7. 带好指数为30以上的防晒用品、蚊不叮、墨镜、遮阳帽以及至少三套替换的内衣及袜子,一些纸巾和消毒用的湿纸巾,鞋子要穿厚底防滑的运动鞋。
  8. 备上创可贴、消炎片、止泻片等药品。
  9. 饮食。主要以酸辣闻名,不能吃辣的要注意了。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