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容博妈妈
容博妈妈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49,161
  • 关注人气:77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幼儿园大班小朋友的欢乐盛宴

(2014-01-21 19:11:55)
标签:

育儿

2014

幼儿园

联欢会

分类: 5—6点滴

 

幼儿园大班小朋友的欢乐盛宴


又是一年一度的幼儿园新年联欢会,这是容博入园后的第三次联欢会,也是最后一次。当我坐在教室里和爸爸妈妈排排坐等待孩子们的演出时,心中除了期待就是激动。旁边是和容博一起入园的静静的妈妈,还有容博最好的朋友翔翔的妈妈,第一年时我们坐在了一起,第二年时我们也坐在了一起,今年,第三年,我们又坐在了一起。今年是容博最后一次在幼儿园和小朋友们欢度新年,想想半年之后他就要离开这个带给他快乐的三年的幼儿园,我心中不免有些伤感,幼儿园大班小朋友的欢乐盛宴但孩子是快乐的。

幼儿园大班小朋友的欢乐盛宴

(出场之前,小朋友们已经等不及了)

演节目之前我外出学习,容博由他爸爸照看,没想到适应能力很强的容博也会上火,第二天就生病了幼儿园大班小朋友的欢乐盛宴,为了让我安心的学习,容博爸爸自己照顾生病的容博。我回来之后第一件事就是带着孩子去输液,有妈妈的陪伴容博好的特别快,输完液第二天我们在家休息了一天,接着有带着容博去北京参加书展。这样,容博从周一到周四都没有入园,而那几天正是幼儿园排练节目的时候。

幼儿园大班小朋友的欢乐盛宴

(班主任任老师致辞) 

周五晚上去接容博放学的时候,我问刘老师容博几天没来,学得舞蹈还会跳吗,刘老师说,会跳,容博跳的非常棒。幼儿园大班小朋友的欢乐盛宴听到刘老师这样说我才放心了,毕竟这是孩子在幼儿园的最后一次新年联欢,我希望孩子能够参加,而且有个好的表现最好。

幼儿园大班小朋友的欢乐盛宴 

演出开始,班主任任老师致辞,“我代表大班老师对你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感谢你们从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来参加我们的联欢会,正是有了你们的信任,理解和支持,我们的工作才能顺利开展。” 做妈妈的都知道,看孩子是最累的,累的不是体力,是心累。做幼儿园老师心就更累了,谢谢任老师,谢谢刘老师。

幼儿园大班小朋友的欢乐盛宴

(男孩子为谢幕节奏不同而“争吵”,好像谢了五次)

联欢会的节目非常丰富,有手语表演《妈妈宝贝》,英文歌曲联唱,有男孩子的舞蹈《江南style》、《We will rock you》、《Go Go Go》,有女孩们的《快乐崇拜》、《踏浪》和《open your dream》,还有全班小朋友表演的《彩虹的微笑》、《彩虹的约定》、《走秀》等节目,家长也参与互动,有思宜姐姐甜美的《挥着翅膀的女孩》,还有萌萌爸爸的《精忠报国》。

 

《彩虹的微笑》:全班小朋友的第一个节目。

 

《江南style》:排练节目之前,容博每天回家就跳,没想到宝贝跳的非常好,节奏感很强。

 

手语《妈妈宝贝》

 

《We will rock you》

 

 英文歌曲联唱:去年九月份,容博面临去学校上学前班的问题,当时我决定留孩子在幼儿园继续上大班,一个很重要的原因就是,幼儿园有外教。

 

《Go Go Go》

 

《彩虹的约定》

 
容博的表现让妈妈非常满意,感谢容博的老师。从小班到大班,幼儿园一直坚持让更多的孩子参与,让更多的孩子敢于表现自我,突破自我,我觉得这点非常好。我们只需要给孩子提供一个平台,孩子的潜力是很大的。呵呵,我和容博爸爸给他的奖状,希望他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努力。

幼儿园大班小朋友的欢乐盛宴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