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手表知识库
手表知识库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992,518
  • 关注人气:35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经典大三针男表,极简魅力永不过时

(2014-03-24 15:44:26)
标签:

大三针男表

男士机械表

美度舵手系列

瑞士迪沃斯

时尚

分类: 手表推荐
    一般的钟表消费者最早接触的手表,多是大三针腕表。它以干净清爽的表盘,优雅摆动的指针,散发永不过时的极简魅力,并且适合多种场合佩戴,深受追棒。下面小编就推荐三款大三针腕表,一起来感受下它的优雅魅力吧!
  什么叫大三针?你只要看到腕表的整个面盘上只有时、分、秒三根针,最多加个日历窗口,再无其他多余设计,便可断定这就是一枚“大三针”腕表。它是腕表中最常见的款式,也正是因为简洁的设计而成为消费者乐于选购的经典单品。
 
  经典大三针男表 之时尚帅气表款
经典大三针男表,极简魅力永不过时

美度MIDO-舵手系列 M005.430.11.052.00 男士机械表

  以纯粹的黑搭配金属发丝纹轮圈面盘配色,移除缤纷的色彩,突显表面质感、光影对照与不凡的气质。经典大三针呈现出极简美学,将时间资讯有条有序地安排在面盘布局中,并揉合现代简洁的设计风格。具层次感的堆叠面盘呈现男用时计表款的动感与刚直的俐落调性,配备钢链表带,沉稳中带点率性的风格。
 
  经典大三针男表 之温文尔雅表款
经典大三针男表,极简魅力永不过时

瑞士爱宝时(EPOS)-Originale系列 3420.152.24.18.34 男士机械表


 
  采用不锈钢镀玫瑰金材质打造表壳,色泽典雅。银白色的表盘,包豪斯风格指针,还有那细小的立体条字刻度,三点钟方向显示日历,呈现极强质感,一切以实用主义至上。洋葱头式表冠透露古典气质,搭配绢织形状的PVD玫瑰金精钢表带,与链节式表带呈现的刚毅气质不同,它更像是一位温文尔雅的谦谦君子。
 
  经典大三针男表 之雅皮绅士表款

经典大三针男表,极简魅力永不过时

瑞士迪沃斯(DAVOSA)-Vanguard Automatic系列 16151355 男士机械表
 
  不锈钢表壳环绕着黑色表盘,经典之余又不守旧,饰以特殊立体瑞士水波纹路表面,以此彰显沉稳男士气概。立体矩形时标与经典大三针共同完成指示时间的使命,搭配黑色真皮表带,隽永典雅,正与雅皮绅士那从容不迫的气质相符合。此外在万表网购买还可附送两条真皮表带,让你可享多种风采与质感。

    更多美度大三针男表推荐:http://www.freemerce.com/category/2733

http://img5.freemerce.com/c5rdxwC_200x260.jpg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