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手表知识库
手表知识库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992,518
  • 关注人气:35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男士出席活动不同场合的百搭型腕表推荐

(2013-05-09 15:12:14)
标签:

朗格

积家

欧米茄

分类: 手表推荐
    如果你的预算有限,不能拥有几款腕表出席各种活动,那么就选一款可以满足不同场合身份转换的腕表。既然是百搭腕表,那么回归本质才是最得体的,当然,简约不意味着简陋,简简单单地三针设计外却肯定要有很多值得玩味的亮点。选购一款百搭腕表,复杂夸张绝不是百搭腕表应有的态度,去繁就简,才是最好的选择。

    欧米茄Omega-碟飞系列男士机械表:http://www.freemerce.com/x/65vbs

  这款腕表(第一张图)搭载著名的2500同轴自动上链机芯,39.5毫米的纯白表盘设计,蓝钢剑形指针和时标设计,拥有别样的简约与美丽。腕表3点钟方向设有一个日期显示窗口,轻松读取日期。


        积家Jaeger LeCoultre-Master Geographic地理学家大师系列男士机械表:http://www.freemerce.com/x/65vdb

  这款腕表(第一张图)搭载937自动上链机芯,能同步显示世界上任何一地的时间。外圈两种,代表昼夜显示;日期显示盘上的数字31以红色呈现,提醒不满31天的月份需进行手动调校。经典的设计长久不衰间接证明了市场的选择。


        朗格A. Lange & Sohne 萨克森系列男士机械表:http://www.freemerce.com/x/65vdr

  这款腕表(第一张图)含蓄低调的设计,真正体现萨克森率直、谦逊及创意等基本价值。朗格新SAXONIA手动上链腕表搭载朗格自制L941.1型手动上链机芯,是典型的小三针腕表。小秒针具备秒停功能,以便精确对时。机芯具备Glucydur防震螺丝摆轮;尼华洛丝摆轮游丝;鹅颈式微调器附专利振频微调机制等。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