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yy王潮
yy王潮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29,243
  • 关注人气:65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三亚Clubmed(一)

(2017-07-13 08:25:43)
标签:

三亚

clubmed

海边

度假

海鲜

分类: 生活购物

   自去年12月去了亚布力clubmed 住了5天滑雪归来以后,发现我跟儿子还有我们的工人姐姐都好喜欢clubmed啊。clubmed里面有全天安排的大人娱乐课程,小朋友课程,最重要的是可以全天托管小朋友,这样的度假才叫度假啊,小朋友玩小朋友的,我就可以随意了,喝点东西,处理处理工作,看看书,多惬意啊。也多谢我做的工作是这么有弹性,可以随时休假,也可以随时处理工作,完全不受工作地点和时间的限制。

 

   这是沙滩边的酒吧

    三亚Clubmed(一)
    还有一点,clubmed度假村的费用是包括 村内所有设施的和饮品,饮食的。除了Spa 
    三亚Clubmed(一)

    预订clubmed 度假村 可以在官网

    https://www.clubmed.com.cn/

 

    可以参考我去年底写的亚布力那篇文章 :http://blog.sina.com.cn/s/blog_7eccaeda0102wr12.html

 三亚Clubmed(一)

    三亚的clubmed是 2016年3月开的,位置非常方便位于 三亚机场开车10分钟的地方。

    下来飞机,出了安检在机场右手边就有 clubmed的工作人员 接待,三亚的clubmed是有专车接送的

   
机场接待处
三亚Clubmed(一)

 

在机场就已经会把你的房卡给你,等于check in 了
三亚Clubmed(一)

 

三亚Clubmed(一)






   我们来看看三亚的设施

   说起住酒店,我就喜欢我们中国的酒店,真的是空间大,住起来舒服啊

   三亚Clubmed(一)

  

 三亚Clubmed(一)

三亚Clubmed(一)

看洗手间,你是不是以为没有浴缸呢? 那就错啦

我刚开始也是以为没有浴缸,还小小的失落了一会,以为不能泡澡呢。
三亚Clubmed(一)

浴缸在阳台上三亚Clubmed(一),可以在阳台泡澡啦
三亚Clubmed(一)
夜晚泡澡 就是這樣子的
三亚Clubmed(一)
 

 到了以后,躺在大床上 休息了一阵,就下去大堂的酒吧座一下。

 
 
 这里全天提供饮品,随便点,直到晚上22点,我几乎每天喝一杯牛奶咖啡latte,以前我最喜欢星巴克的焦糖咖啡,每一次喝那种甜都相当幸福,可以近来怕发胖,已经尽量减少进食糖分。所以最近我改喝latte了,虽然这里的牛奶咖啡没有星巴克好喝,但是也还算可以的。

  儿子就每天都会要一杯冻巧克力喝
三亚Clubmed(一)

牛奶咖啡

三亚Clubmed(一)


三亚Clubmed(一)

每天下午都有人在大唐 弹唱,一边喝咖啡,一边听听歌,超级惬意
三亚Clubmed(一)

 

旁晚,去到海边逛逛 今天刚到,主要目的是大致把度假村看一遍

三亚Clubmed(一)

三亚Clubmed(一)

 三亚Clubmed(一)
 

 转天下午,我就来海边看看书

 三亚Clubmed(一)

 三亚Clubmed(一)

三亚Clubmed(一)

三亚Clubmed(一)

三亚Clubmed(一)

 晚餐 开放时间是 6:30~8:30

 8:30 以后如果还想吃东西,还有另外一个餐厅里面有简单的面食,三明治可以吃

 全天的自助餐算是很丰盛的,不过天天吃,让我有种厌食症的感觉,然后我觉得,长期住在clubmed 说不定还有减肥效果。

 三亚Clubmed(一)


 三亚Clubmed(一)

三亚Clubmed(一)

三亚Clubmed(一)

三亚Clubmed(一)



三亚Clubmed(一)

三亚Clubmed(一)

三亚Clubmed(一)

三亚Clubmed(一)

三亚Clubmed(一)

三亚Clubmed(一)

逛一下这里的精品店

学了一个小知识

在clubmed 的 45号 和 88号 纪念衫代表什么?

三亚Clubmed(一)

三亚Clubmed(一)

三亚Clubmed(一)

 

夜晚的表演

我的微信:2246303076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