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开心奎哥
开心奎哥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0,493,517
  • 关注人气:1,84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阿森纳惨败的转折点是在自己先进一球开始,惨案重演是因为无知和天真

(2017-03-08 07:45:24)
标签:

体育

阿森纳

惨案重演

转折点

无知和天真

分类: 国际足球

       刚刚结束的欧冠16强赛第二回合,两场比赛的赛果实质上都是重演了一遍首回合的现实,同样的比分,同样的惨案。只不过,阿森纳的惨案重演得很可爱,因为阿森纳上下无知到根本不清楚自己有多少斤两,面对的对手是谁,内心里妄想翻盘所致。

阿森纳惨败的转折点是在自己先进一球开始,惨案重演是因为无知和天真

      首回合作客德国的安联球场,枪手阿森纳队就已经以15惨败在拜仁慕尼黑脚下。如果兵工厂上下清楚这样的赛果对于他们来说,已经是不再可能翻盘的了,他们应该为赢球而战,而不是为翻盘而战。所谓为赢球而战,就是说,只要击败对手即可,别管多少比分。

       因为,就算站在同一起跑线上,枪手的整体实力就不如安帅的拜仁,就算从零开始,枪手都未必打得过拜仁。何况首回合的15惨败就已经警告了温格一回,枪手不是拜仁的对手。何况,本场比赛安帅在执教拜仁以来,貌似是第一次排出他心目中酝酿已久的4321圣诞树阵型,这样的阵型正是掐死阿森纳的最佳战阵。

       但是,比赛从一开场,阿森纳队就已经表现出了不知天高地厚的顽皮一面,强攻的阵式说明,他们妄想在本场比赛狂灌对手四个进球实现惊天逆转的翻盘。特别是当沃尔考特打破僵局后,他们更是无知到压出去狂攻对手。

阿森纳惨败的转折点是在自己先进一球开始,惨案重演是因为无知和天真

       别说科斯切利尼被罚下是比赛的转折,以笔者之见,沃尔考特进球打破僵局后,才是真正的比赛转折。因为,当阿森纳队取得进球领先后,兵工厂上下已经无知到忘了自己姓什么。他们无知到以为还能再灌拜仁三个球实现四球翻盘。

       因此,当沃尔考特攻破拜仁球门后,阿森纳队已经完全耗了出去,已经完全不顾自己的后防本就不稳。结果是,从排阵就可看出本场比赛要打防守反击的拜仁,一次次抓住阿森纳攻出来后露出的后场巨大空档,实施最干脆最致命的打击。

      又是15,阿森纳重演了一遍首回合的惨案。但与首回合惨败相比,第一回合是球队整体实力不济,是温格战术错误,用人失算,是临场调整无能。但这次惨案重演,温格和他的阿森纳表现出来的,更多是无知和天真,无知自己有多少斤两,天真得以为可以连灌四球实现逆转翻盘。

      如此的阿森纳,温格再不下课,没救了!下赛季的欧冠资格,都别指望了。因为,兵工厂上下的精气神都已经没了,人心散了。

阿森纳惨败的转折点是在自己先进一球开始,惨案重演是因为无知和天真

      很巧合的是,另一场皇马作客意大利的比赛,同样是重演了一遍首回合的赛果。更巧合的是,那不勒斯的率先打破僵局的进球,又是因西涅的策动,又是哈姆西克的直传,唯一不同的,这次换成了梅尔腾斯进球。

      一球落后的皇马,此后又像在伯纳乌球场一样,连扳三球实现逆转。两回合都是一球落后连扳三球逆转取胜,两回合以62的比分晋级八强。

       但这场赛果的重演与酋长球场的惨案重演不同,那不勒斯人在率先打破僵局后,他们只需要再进一球即可淘汰皇马。因此,他们有理由压出去继续攻击皇马防线。虽然最终还是被逆转赛果,被淘汰出局。但与兵工厂的不知天高地厚相比,那不勒斯人最起码是站着死的。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