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开心奎哥
开心奎哥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0,491,685
  • 关注人气:1,84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比赛没打先赢一场,老天都在帮里皮带国足打世界杯

(2016-11-05 07:42:02)
标签:

体育

里皮国足

先赢一场

老天帮忙

卡塔尔球员禁赛

分类: 国内足球

       投下巨大赌注的国足,请里皮执教的目的,无非就是抱着最后一丝侥幸的心理,妄想创造奇迹。没想到的是,奇迹还真有可能会发生。因为,中卡之战前,国际足联突然宣布卡塔尔四名球员禁赛。这样过了两个多月才做出的追加处罚,在心机婊的观点里,貌似就像上天故意安排的一样。里皮的国足比赛还没打就已经赢了一场,似乎老天都在帮忙里皮要带国足打世界杯。

比赛没打先赢一场,老天都在帮里皮带国足打世界杯

      只有一个多星期的准备时间,世预赛12强赛中的中卡之战就将打响。鉴于里皮刚刚接手中国队教鞭,鉴于卡塔尔队史上每一次换帅都如换刀一样突然反弹。因此,预测中卡这场比赛,很多球迷都对里皮的国足第一战,不敢抱极大的信心。

      这不是里皮执教水平不行,也不是球员组合还不到位。而是目前国足的很多方面,里皮都得从头再来。因此,相信很多球迷都对里皮创造奇迹不抱多大希望。(或许只有恒大球迷相信)。

      就当里皮的国足按部就班的在昆明集训时。昨天国际足联突然传来好消息,因为两个月前卡塔尔与伊朗一战双方发生冲突,国际足联做出对卡塔尔四名球员追加处罚的决定。

比赛没打先赢一场,老天都在帮里皮带国足打世界杯

      卡塔尔四名球员被处罚禁赛对中国队有哪些利好?首先,如果卡塔尔球员没有禁赛,哈桑在边路上的助攻能力,将非常强。哈桑不但突破犀利,插上助攻很有特点,特别是他的传中球精准度很高。同时因为年轻,他来回奔跑的速度和体能都很出色。如果哈桑在,中国队的边路防守将会很吃力。

      而阿卜杜拉赫曼更是卡塔尔前场的进攻组织核心,不但脚法精良,传球也很诡异。特别是,比赛中阿卜杜拉赫曼前插意识非常强,有一脚远射功夫。如果他在,国足的后腰搭档无论是郑智和黄博文,还是其他搭档,不采取双人夹击,一对一防守起来必将吃亏。

      至于另外两名球员,阿卜杜拉是替补前锋,禁不禁赛影响不大,另一名是防守球员穆夫塔格,同样影响不大。但打掉两名卡塔尔队中的绝对主力,这对中国队来说,却是一大好事。没有阿卜杜拉赫曼和哈桑,卡塔尔的进攻威力等于打了六折。如此,里皮的国足比赛还没打,等于就赢了一场。即将到来的中卡之战,里皮的国足完全可以放胆的去进攻。

比赛没打先赢一场,老天都在帮里皮带国足打世界杯

      打完这场比赛后,下一轮回迎战韩国队的比赛,将在三月份才开打。因此,只要拿下卡塔尔,留给里皮调教的时间是足够的。同时,赢下这场比赛,将极大的提高国足的自信心和决心。那样的话,就算不能创造打进前两名的奇迹,但争取第三名附加赛资格,还是有很大希望的。而在附加赛这样双回合的较量中,经验丰富的里皮,为国足创造一次奇迹,是有希望的。

      因为,在心机婊的心里,老天都在帮里皮。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