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开心奎哥
开心奎哥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0,490,637
  • 关注人气:1,84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冲刺时刻恢复神勇,恒大国脚的良好状态要感谢高洪波

(2016-09-11 07:34:03)
标签:

体育

广州恒大淘宝队

恢复神勇

恒大国脚

感谢高洪波

分类: 国内足球

        打了两场世预赛的恒大国脚回到俱乐部球队后表现出色,帮助球队恢复神勇,以最低消费的比分击败新兴土豪华夏幸福队。这一点,恒大淘宝队要感谢高洪波,因为他帮助恒大国脚保持了最佳状态。但在两场世预赛只在打韩国队时替补上场了十多分钟的郜林,回到俱乐部球队后表现就不理想,虽然助攻一球不至于很差,但他在这场比赛整体上的低迷又要埋怨高洪波,因为国家队没比赛打,荒废了他的状态。

冲刺时刻恢复神勇,恒大国脚的良好状态要感谢高洪波

        说实话,如果不是国家队比赛日及时的让广州恒大淘宝队得到短暂的喘息机会,被身后追兵逼近到只剩下6分距离的卫冕冠军,说不准慌乱之下还真的会患得患失,说不准争冠形势真的会被逆转。就因为国家队比赛日而让联赛拖延,恒大淘宝队才有时间冷静下来反思和总结,喘息之后才能重整旗鼓向六连冠发起冲刺。

        在与华夏幸福的这场比赛中,恒大淘宝队的国脚球员表现有两种现象。在国家队两场比赛打上比赛的,也就是说,被高洪波重点使用过,球迷担心他们体能的,回到俱乐部球队后,状态都很不错,表现很出色。比如这场比赛的冯潇霆,就是他突然的带球前插,让对方防守意外的出现慌乱之下制造了第一粒进球打破僵局。同时在防守上也表现得很理想,与金英权搭档的防线固若金汤,没给对手任何机会,从而另一侧面帮助替补门将刘殿座慢慢调整最佳比赛状态。

        连续两场世预赛都被高洪波重用的张琳芃和李学鹏,在这场比赛中也状态回勇。张琳芃的一脚传中制造了进球,李学鹏几乎全场都很活跃。恒大淘宝队之前几场比赛,就是因为两个边卫状态不佳,才导致攻坚未果的同时,防守也不稳固。如今,两边的球员都恢复了状态,恒大防线加固的同时,前插助攻的次数也多了起来,威胁的进攻也就更多。

冲刺时刻恢复神勇,恒大国脚的良好状态要感谢高洪波

        黄博文帮助球队率先取得进球打破僵局,也说明了在国家队保持了很好的状态。这四位恒大国脚,在两场世预赛中,都是高洪波重用的主力核心。而他们回到恒大淘宝队后,在这场比赛中并没有表现出疲劳现象,反而状态更加出色。这说明了什么?说明了国家队比赛并不是拖累球员的比赛,反而维持了他们应有的良好状态,因此,这一点上,斯科拉里和恒大淘宝队应该感谢高洪波。

        而第一场打了主力,第二场就坐在板凳上的郑智,虽然全场比赛中规中矩,一方面符合他在球队技战术中的角色,另一方面,在国家队中打一场歇一场的现象也正符合他本场比赛的表现,不温不火。

冲刺时刻恢复神勇,恒大国脚的良好状态要感谢高洪波

     不过,对于郜林来说就不同了。第一场打韩国队时,郜林只是临近尾声时替补登场打了十几分钟。而在第二场打伊朗队,郜林是坐穿板凳的。因此,在这场比赛中,郜林的状态是不理想的。虽然下半场依靠反击速度为高拉特助攻了一球,但就整场比赛来说,郜林的状态实质是很低迷的。一方面郜林擅长的拿球控球很糟糕,不但很少能拿住球,控制住球,经常一碰就倒。另一方面,很少看到郜林能拿球后犀利的突破,或者很巧妙的为队友做球。整场比赛,郜林踢得很挣扎,有时候甚至隐形。

     郜林之所以状态如此低迷,并不是因为国家队比赛日拖累了身体,恰恰是因为,在国家队的两场比赛里没有打上比赛,从而荒废了他的状态。这一点,恒大淘宝队又要埋怨高洪波,招进去又不用,天赋再好,球技再高,也会被耽误的。

     不过,让恒大球迷欣喜的是,经过国家队比赛日短暂的停歇,早就疲劳至极的恒大淘宝球员,终于在这场比赛中恢复神勇。不再步行者了,拼抢积极了,传接的速度加快了,这样的恒大淘宝队,才是真正的王者之师。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