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开心奎哥
开心奎哥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0,493,517
  • 关注人气:1,84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里皮重返恒大的幕后推手是谁?原来是这个坑爹儿子

(2016-09-09 07:57:59)
标签:

体育

广州恒大淘宝队

里皮重返恒大

幕后推手

坑爹儿子

分类: 国内足球

        了解许家印行事作风的真正的恒大球迷,经历这么多年都有这样的经验,无论是引援,还是换帅,只要俱乐部没有官宣,哪怕媒体再怎么疯狂炒作,都不会相信那是真的。所以,纵使媒体爆出里皮已经签约恒大,甚至连合同细节都已经曝光,年限和年薪都已经明码实价,各大媒体也信誓旦旦确认真实,但真正的恒大球迷都不会相信。

里皮重返恒大的幕后推手是谁?原来是这个坑爹儿子

        从刚接手广州这支球队突然宣布彭伟国下课,李章洙上任开始,许家印名下的这个足球俱乐部,经过这么多年来,每一次引援,每一次换帅,发生之前有谁事前知道过?没有,哪怕贴身最近的跟队记者,俱乐部的亲信、御笔,都不曾有过。李章洙下课前,确实有媒体爆出李章洙要下课,但传闻要接任的,当时可不止是里皮一个,那时还有斯科拉里呢,有希丁克呢。卡纳瓦罗下课前,有谁知道斯科拉里会上任?一直传闻恒大签约了胡尔克,可看看现在胡尔克效力的是哪支球队?

        这么多年来,恒大足球一直是公认的国内最职业的俱乐部。最职业的一面,其中有一点就是体现在换帅之前,绝不会提前透露给媒体,保密度全国数第一。还没换帅媒体就已经知道是谁,这是恒大一贯的作风么?何况,这是在联赛冲刺的关键时刻,恒大俱乐部会傻到自扰军心么?没脑的人才会那么干。猜测可以,没人控制,但只要没有官宣,就别当真。

         笔者前一段时间码过一篇文质疑里皮回归恒大的可能性,随着现在有些媒体有鼻子有眼的爆料里皮已经签约,一些球迷立马就跑来要打笔者的脸。但笔者依然固执的认为,里皮重返中超是有可能的,但回归恒大,可能性不大。

        上一篇文笔者就分析过,当初里皮离开,是因为引援的权力被许家印收回,里皮赌气式的离开恒大的。如果许家印要请他回来,里皮绝不会按第一次接手时那样的条件回来。里皮不会在乎钱,而更在乎权力,那就是要求许家印全面放权,其中必有引援权限这一条。试想,有过迪亚曼蒂和吉拉迪诺这两教训,许家印能不顾忌?

里皮重返恒大的幕后推手是谁?原来是这个坑爹儿子

        两年前里皮才66岁,那时他就嫌国内客场比赛路途太遥远,太累。如今68岁了,老了2岁了,就不再嫌路途远了?休养两年体力充沛了?同时,里皮心里清楚,第一次接手恒大足球时,恒大足球在亚洲赛场还是白纸一张,值得冒险,就算当时没有拿到亚冠,他都不算失败。但如今恒大足球拿了两次亚冠了,回来再执教,如果拿不到亚冠,那就是失败。狡猾的里皮会选择那样冒险?

        而且,里皮清楚,当年他接手恒大足球时,别说引进外援,就是国内本土球员,只要有好的发现,俱乐部就能满足他。但现在不行了,有钱的俱乐部早就不止恒大一家,有时候再多钱,也已经买不回来了。当年恒大买的内援,都是国脚,现在,别说国脚,就是有很大可塑性的潜力股,都已经难买了。没有一定实力的本土球员为基础,外援名额又有限制的情况下,里皮能不明白现在的恒大淘宝队已经不再鹤立鸡群?

        当年因为许家印收回引援权限,里皮赌气的把徒弟推向前台,然后甩手不干。如今意大利足协不给他技术总监那样的清闲工作,随即就叫嚣重返中国,同样有赌气的成分。

        分析了上面这些,如果你足够理智和冷静,就不会对网上那些信誓旦旦的爆料给予信任。那么,在球队为六连冠冲刺的关键时刻,是谁在一再炒作里皮要回归恒大的?目的是什么?笔者分析认为,一再炒作这件事的幕后推手,很可能是里皮的儿子小里皮。

        大家应该记得,当初里皮帮没离开恒大前,网上就在炒作张琳芃要加盟国米。如今冷静下来回顾那件事,其实当时就是小里皮的炒作。

里皮重返恒大的幕后推手是谁?原来是这个坑爹儿子

        当年里皮还没签约恒大之前,作为足球经纪人的小里皮,他的经纪事业一直很不好,名下唯一有名气的大牌赞布罗塔当时正跟他闹分手,其他球员大部分都是乙级球员级别。但是,当里皮执教恒大足球后,因为埃神在恒大的成功,小里皮的经纪事业瞬间就咸鱼翻生。随后,小里皮就想一口吃个胖子,立即就为他爹运作了迪亚曼蒂和吉拉迪诺两位意大利老人。

        后来的事大家看到了,两位意大利人在恒大的失败,同样给了小里皮沉重的打击。随着里皮离开恒大,回到欧洲的小里皮,经纪事业再一次跌入低谷。人生路上一直指望着他爹的小里皮,在事业最困难之时,当然会求助他爹重新出山。

        所以,里皮再度出山,是小里皮哄出来的。而选择炒作回归恒大,是最好的宣传板。因为,只有炒作回归恒大,才能最大限度的吸引媒体和球迷。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