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开心奎哥
开心奎哥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0,493,517
  • 关注人气:1,84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季后赛首战   四强做客唯有广东队最靠谱

(2015-02-05 09:12:08)
标签:

季后赛

四强

客战

广东队

靠谱

分类: CBA

季后赛首战 <wbr> <wbr> <wbr>四强做客唯有广东队最靠谱

      八强战即将打响,前四球队广东队、辽宁队、青岛队和北京队分别奔赴客场挑战后四名球队,打响季后赛第一枪。展望首战四场比赛,或许赛况并不会如四强所愿弱肉强吃,特别是拥有三外援的三支球队进入季后赛,更是给这轮系列赛增添太多悬念。前四球队里,谁能赢得客战的首场胜利?或许只有广东队最靠谱。

 

       东莞队----广东队

 

      因为有了拜纳姆,现在的广东队谁都不怕,目标只有一个,那就是奔着总冠军而去。季后赛首战打广东德比,对于广东队来说是极大利好的,因为东莞队实力并不强,也省去了路上的舟车劳顿。同时,虽然是客战,但在东莞城里,老大哥的粉丝还是占据绝对优势,大朗这个球馆,都不知究竟是谁的主场。

 

       虽然东莞队有一个NBA球队盯上的布朗,首战肯定会全力拼杀广东队,虽然广东队在常规赛最后一轮输球终止了连胜的脚步,但是,老大哥的实力毋容置疑。如果广东队全力出击,认真的对待这场比赛,相信拿下对手没有悬念。最终很可能老大哥横扫小弟晋级半决赛。

 

       浙江广夏----辽宁队

 

      谁都没有想到,赛季初期打得风生水起的浙江广夏队,竟然最后依靠广东队练兵的时候,主场击败广东队才锁定八强名额。李春江带领的这支充满生机和拼劲的球队,自从更换了小外援后,最近的比赛状态就像抽筋一样起起伏伏。按正常实力去分析,对阵拥有哈德森的逆转王辽宁队,系列赛最终广夏被淘汰出局理应不会感到意外。但是,首场比赛主场作战,李春江的球队绝不会轻易的束手就擒。队中核心林志杰状态越来越佳,中锋霍尔曼也有足够的实力和身板对上韩德君,球队同样也有其他三分投手与辽宁队一众好手较量。唯一让人琢磨不透的,就是进入季后赛,墨菲的状态和实力究竟会怎样?才是决定广夏队是否还有竞争力的不稳定X因素。或许到了季后赛,墨菲真的爆发出来。所以,预测这场比赛,看好浙江广夏赢得首战胜利。最终辽宁队会以3比2晋级。

 

        山西队----青岛队

 

      这个赛季成为黑马的青岛队对阵山西队,是双方都拥有三外援球队之间的较量,相信比赛肯定会很惨烈。山西队有外围投射的优势,青岛队有内线的硬实力,两队对决,教练的运筹帷幄最为关键。但是,纵使拥有李秋平这样的冠军教练,首战做客魔鬼球场山西,青岛队未必能占到便宜,主场作战,有更多季后赛经验的山西队,或许能凭借主场气势赢得首战,最终可能山西队3比2晋级。

 

        吉林队----北京队

 

       如果没有外援上场政策的改革,卫冕冠军北京队对上联赛曾经双杀过的吉林队,在下宁愿相信北京队能横扫晋级,如愿再碰广东队。但是,正因为外援上场政策的改变,进入季后赛的北京队,就成了八强里最不确定的球队之一。如果前三节比赛吉林队能咬住比分,甚至领先对手,那么到了最后一节,北京队想取胜对方,只有依靠马布里神勇发挥了。因为,在最后一节的外援选择上,闵鹿蕾肯定要绞尽脑汁,派上莫里斯,内线肯定有统治力,可外围组织就成了软肋,对付双外援、有三分投射能力的琼斯和马丹利,北京队未必能讨到便宜。如果派上马布里去对抗马丹利,内线又成了弱点。别以为常规赛被北京队双杀,但进入了季后赛,有了想法的吉林队绝不会轻易的放弃,首战主场作战,孙军是会有想法的。所以,北京队的这个客场之旅,估计会以失败开局,但最终可能会以3比1晋级。

 

      综上所述,半决赛四强,在下的分析会是广东队、辽宁队、山西队和北京队。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