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开心奎哥
开心奎哥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0,493,517
  • 关注人气:1,84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里皮传闻当可止   请恒大给李章洙一个爷们的尊重

(2012-04-30 01:06:48)
标签:

中超

恒大

李章洙

里皮

瓜迪奥拉

换帅

许家印

尊重

体育

分类: 国内足球

         从亚冠小组主场败给无理男开始,恒大要换帅的传闻就一直纠缠不休,纵使李章洙率队击败劲敌柏太阳神队,坐上第一位置,联赛又接连赢球登上榜首,也没有让李章洙的心踏实下来。意大利媒体不断的爆出里皮要加盟恒大的消息,就像一个紧扎咒一样一直罩在李章洙的头上。如今,里皮公开表态不会到中国来,李章洙惶惶不可终日的日子,是不是可以松口气了?

 

         不管传闻有没有真正绝止,不管许家印是否继续给予李章洙信任 ,在这段生不如死的日子里,李章洙可谓做到了真正职业教练该做的事。不管是带队训练,还是指挥比赛,以及赛前赛后要面对的种种质疑和刺激,李章洙都能坦然面对,这是何等的胸怀,何等的气度?到今时今日,我们忠实支持的恒大上下,是不是应该给李章洙一个最爷们的尊重?

 

         李章洙带队打不好时,我们可以提出批评,球队表现不好,我们可以第一个骂李章洙,当李章洙九十分钟都不肯轻易的替换球员时,我们更可以质疑其用兵之道。但是,在球队的战绩面前,我们必须实事求是的看待问题,一个带队打了58场比赛只输了5场的主帅,连夺联赛冠军,超级杯冠军,亚冠小组第一场痛击韩国冠军球队的主帅,就因为球队一时陷入困境就被拿下,而且还是在球队状态和轮转正在好转的情况下拿下,是不是太过残忍?

 

         虽然许家印曾经出来辟谣过,董事长刘永灼也澄清过,但是,里皮传闻一直纠缠不清,原因究竟出在哪里?如果许家印能给予外界一个明确的答案,而不是模棱两可的演说,李章洙的日子是不是更好过点?恒大上下是不是心里更踏实点?朱骏炒作的方法可以让人傻眼,但堂堂一个恒大,绝不应该以这样的方式来炒作眼球,因为今日的恒大根本就没那必要。

 

         说句实在话,以目前恒大的阵容,球员的构建,除了李章洙,还真看不出有谁比他更合适。李章洙的战术能力或许是有那么差点,李章洙的临战指挥或许是有那么木讷。但是,对于球星云集的恒大,就需要李章洙这样的铁腕教练。上赛季恒大的成功,可以说是球员实力的体现,更是许家印独树一帜的奖罚制度起到很大的作用,但有谁敢否认,李章洙铁腕的管理同样起着很大的作用。如果不是李章洙一碗水端平的对待每一位球员,如果不是李章洙连大牌都敢于严格去管理,这样一支恒大又怎能有那么大的凝聚力?所以,虽然李章洙的能力不是最好的,虽然李章洙经常在比赛中犯浑,但对于目前的恒大球队构建来说,李章洙是目前的恒大最合适的教练。不为啥,就为李章洙管理上的铁腕,对待球员的一碗水端平,以及对恒大的忠诚。

 

         里皮已经表态不会到中国来了,关于里皮取代李章洙的传言可以停止了。但是,随着瓜迪奥拉宣布下赛季离开巴萨,现在网上又在疯传瓜迪奥拉要来恒大,在这里,求求那些弱智的人们,求求你们别再折腾恒大了,别再刺激李章洙了,老李在这样的日子里,能熬成这个样子,已经很不容易了,看在恒大为亚冠出线的生死关头,求求你们闭嘴吧!

 

         恒大不需要里皮,更不需要瓜迪奥拉,目前的恒大,就只需要李章洙。请给予李章洙一个宽松执教的环境吧!请恒大给李章洙一个爷们的尊重吧!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