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孙贵喜sgx
孙贵喜sgx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041,927
  • 关注人气:3,12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实录最新微信图片和视频传输到电脑的方法

(2016-10-30 16:41:11)
标签:

微信图片传到电脑方法

微信视频传到电脑方法

分类: 电脑及相关

实录最新微信图片和视频传输到电脑的方法  

  实录最新微信图片和视频传输到电脑的方法

微信聊天中一些朋友发来的图片和视频,有许多有收藏价值,但又不可能把大量的视频和图片长期保存在手机中,有的还想印刷或制作成小电影等,这就要把微信中图片和视频传送到电脑上,以便对其后期制作。

下面是实录最新传送的方法:

一、微信图片传送到电脑的方法(注意操作有时在电脑上,有时在手机上)

1、在电脑上下载并安装微信网页版的软件。现时这款软件是升级版,最新版本,见下图:

    实录最新微信图片和视频传输到电脑的方法

2、安装后点击桌面图标打开,即显示一幅二维码图形,显示“请使用微信扫一扫登录“

 实录最新微信图片和视频传输到电脑的方法

接着,打开手机微信/用“发现”中的“扫一扫”,对准电脑上的二维码扫描,扫描成功后,即登录微信并在电脑上显示工作界面(见下图)。这里要说明的是,这种用扫描方法登录,免去了输入帐号和密码,很是快捷。同时也使手机和电脑的微信连接起来了。

实录最新微信图片和视频传输到电脑的方法
 

3、传送图片或文本操作。第一,在手机上选中要传送的图片或文本/长按之,待出现浮动菜单时,点击“收藏”,这样就将其存放到“收藏”的文件夹中(以后到电脑上操作,也在“收藏”的文件夹中操作)。第二,点击手机微信“我”字/点击“收藏”/从收藏中找到要传送的图片或文本,长按之,待出现浮动菜单时,点击“转发”/再点击“文件传输助手”,即将文件传到电脑上了。第三,到电脑上操作:点击“收藏”/点击刚才从手机上传送的图片,即会展现在工作区/再点击放大/右键点击,即出现浮动菜单,显示:保存到电脑上有两种方法,选其一种保存即可:一是复制,即点击“复制”的文字,后粘贴到自己需要的文件夹;二是点击“保存”,即出现电脑上的文件夹,选择后,点击“保存”即可。

至此,已完成了图片或文本文件的传送。

另外,也可以不下载微信网页版软件,直接从百度搜索《微信网页版 官网》软件/点击打开,即出现二维码,然后用手机微信扫一扫登录/以后的操作大致同前。这对于不常从手机传送图片或文本到电脑上的人来说,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二、微信视频传送到电脑的方法

用传送图片的方法也能将视频传送到电脑,但是只能观看,而不能保存到电脑上。要保存到电脑上还要用另外的方法:

1、首先在手机和电脑上下载安装360手机助手(电脑用360电脑版手机助手)。

2、用数据线将手机与电脑连接,使其互通。

实录最新微信图片和视频传输到电脑的方法

3、点击电脑上360手机助手界面上的“文件”/从左侧路径查找视频文件,小视频默认保存路径:sdcard0/Tencent/MicroMsg/最长后缀名称文件夹/video文件夹,有的视频在Tencent/MicroMsg/最长后缀名称文件夹/video文件夹中/找到视频后点击选中/再点击该界面上的菜单栏上“发送到电脑”/以后按保存文件常规操作即可。

实录最新微信图片和视频传输到电脑的方法

   至此,手机微信视频传送到电脑操作完成。

                          图文/孙贵喜

                          2016.10.30于上海

---自制彩虹音乐播放器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