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晓美乐乐
晓美乐乐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031,007
  • 关注人气:8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年代历史剧《海之谣》今晚开播尹君正诠释家国大义

(2022-05-17 17:29:24)
标签:

娱乐

由周德华执导,黄曼、万思维、赵峥、尹君正主演的年代情感历史剧《海之谣》将于5月17日晚登陆CCTV-8播出。该剧讲述两岸家庭的情感纠葛和各自曲折跌宕的人生,在时代的洪流下,通过小人物家国情怀、爱恨情仇展现出两岸人民在动荡不安的时代艰苦奋斗,不屈不挠的精神与美好情谊。

https://p0.itc.cn/q_70/images01/20220517/4437157e7008433ebb5652412c797925.jpeg

尹君正饰演刚毅正直的连长小山东,抗战时期到改革开放,他始终坚守着自己心中的正道。小山东是一个时期人物的浓缩,不论是军人或是平凡的普通人,在历史的进程中都在为保护家国而努力着,他也用生动的演绎刻画出人物起伏的一生。

作为科班出身的演员,尹君正演技扎实,角色多变。因长相周正,身材高大,饰演军人角色更让他多了正气凛然的刚毅魅力。近些年来,他先后出演了多部类型各异的影视剧,公安青春励志剧《女特警》的巴特尔,谍战剧《红星1934》的吴大柱,都市爱情剧《林深见鹿》的赵明明,当代法制案情剧《底线》的鲁中华。尹君正表示:“在表演上只有不断磨砺演技,突破自我,才能走的更远。”

https://p9.itc.cn/q_70/images01/20220517/320c2862d6354de5ba428266a325ec5f.jpeg

法制案情剧《底线》正在热拍,尹君正饰演法官鲁中华,该题材与角色类型也是尹君正首次挑战,期待他新时代法官的精神风貌。职场白领、铁血军人、正义法官,迥异的角色,体现出他的可塑性。据悉,电视剧《海之谣》将于今晚22:17分CCTV-8开播,他会有怎样的精彩演绎,敬请期待!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