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晓美乐乐
晓美乐乐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031,007
  • 关注人气:8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初光遇见》温暖上线杨朝阳无谓青春与阳光并肩

(2021-10-26 10:34:03)
标签:

娱乐

10月26日,青春繁花音乐携手SDT娱乐旗下艺人杨朝阳最新歌曲《初光遇见》全网上线。该曲由张华旗、IAN作词,王天胤作曲,并将收录于杨朝阳首张个人EP中。《初光遇见》这首歌曲以温暖旋律为基调,搭配简约精致的配器,彰显出青春少年气息。杨朝阳在这首歌中运用婉转悠扬的唱腔,清澈明亮且极具穿透力,使得整首歌曲洒脱流畅,赋予歌曲炽热情感。歌曲封面文字由杨朝阳亲自书写,为新歌倾注了满满的心意。

https://p7.itc.cn/q_70/images01/20211026/44abe5c514b94d8fbb1db7c4addd5b68.jpeg

《初光遇见》歌词以写信的形式,从现在的视角回忆自己的经历,以第一人称的口吻和三年前的自己对话,讲述了在成长过程中的遗憾和迷茫,并表达出对未来的美好憧憬与向往。杨朝阳在歌曲中追忆过往,怀想过往,相信成长途中的迷茫在人生漫长的时间里终会得到解答,只要心向阳光,终能跨越山海,遇见初光。歌曲传达给人们美好的意境,与阳光并肩的少年,无论是在残酷悲壮的角斗场,还是布满荆棘的钢铁森林,面对一切未知的旅途,始终保持着最初的那份热爱,继续向前奔跑,等待灿烂的遇见。

https://p3.itc.cn/q_70/images01/20211026/e1a5be8b7d734238a8b9fda178b27294.jpeg

杨朝阳用温柔而坚定的唱腔表达勇敢直面人生的力量,带给人们即将面对凛冽寒冬的勇气。从歌曲中可以感受到杨朝阳灿烂温暖的乐活态度,以及面对困境时的坚韧与勇敢。

https://p4.itc.cn/q_70/images01/20211026/5d7955fb561d4bd790e43e38f17240f7.jpeg

《初光遇见》为杨朝阳首支个人EP中收录的首支单曲,是他送给三年前的自己的温暖音乐作品,表达出他对于成长的思考和对听众的美好祝愿,期待杨朝阳首张个人EP后续发布的更多优秀歌曲。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