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晓美乐乐
晓美乐乐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984,058
  • 关注人气:8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解读《青你3》预告:新人团体对战强劲元老,实力含金量超高的一期

(2021-02-25 17:48:47)
标签:

娱乐

《青春有你3》初舞台已经播出了两期(上下),整体来看,这次舞台还是有不少亮点,特别是最新发出的预告中,很多有炸点,高人气,甚至一些潜力股终于露面,可以看出爱奇艺确实准备放一个大招,将实力选手全部集结到一起,打造“世纪对决”,只能说吊足了观众的胃口,有点东西。

另外《青你3》选手们毫不畏惧这次全开麦的制度,可见大家的实力不容小觑,更是让人对即将到来的最后一期初舞台产生了强烈的期待。

现在来盘一下下期预告里的实力学员吧。

刘隽—曾为导师的“舞蹈天花板” 实力舞担

https://p9.itc.cn/images01/20210225/878042616c324a7eb3c8ebfff4b7dcec.png

尚未登场表演,但关于他的传说早已传开,1M编舞老师,合作过GOT7等韩国人气组合,其他学员初舞台表演的《一起跳舞吧》唱跳舞台,舞蹈部分的编舞师就是刘隽。

同为练习生,自己在台下坐着,看着同期学员在台上跳自己编排的舞蹈,这足以说明一个成熟舞担的实力,也通过一己之力将《青你3》舞蹈门槛拉高一大截,“舞蹈天花板”实至名归。

连淮伟—选秀“元老” 粉丝基础强大

https://p7.itc.cn/images01/20210225/97a666098e144c598980133e55802c27.png

第一季《青春有你》里卡10与出道擦肩而过,成为了许多秀粉心中的意难平。

作为选秀的元老,这一次,他再次参加《青你3》,虽然被许多人戏称的“回锅肉”,但不管从业务水平、还是人气方面都有目共睹,此次不忘初心,重新出发,是成团出道的强有力竞争选手。

STF娱乐—神秘新人 团相“不太好惹”的硬核选手

https://p2.itc.cn/images01/20210225/bac13481bab64af5ba3c1390e849c453.png

STF算是预告里的意外惊喜,仅仅一个镜头但是男团感十足,造型酷帅阳刚,野气十足,特别是几个长腿弟弟一起走出来的画面,一下子就把我的目光吸引了过去,感觉非常有man power,被评论为“非常有力量感”。

这五位练习生分别是蔡飞扬、王琳凯、杨智翔、黄鉴曦、方政,来自一个2019年成立于北京的全新的娱乐公司—STF娱乐。有趣的是,王琳凯与《青春有你1》中小鬼意外的撞名,不知道会不会梦幻联动一波合作。至于实力方面,STF可以留在初舞台“世纪对决”中,而且他们的battle对象还是连淮伟,看样子还是非常有实力的。

新人选秀团体对战强劲选秀元老,《青你3》也太有看头了。

早在《青春有你3》开播之前,青春PD李宇春在接受采访时就曾透露,这季节目有让人“出乎意料的选手”,而节目后采环节音乐导师李荣浩也曾说过本季出现了一些“非典型训练生”。综合来说,在预告中就可以看出,下期还是蕴藏着强大的惊喜感的宝藏选手。节目刚刚开始,118位训练生,就有118个独立有趣的灵魂等待被发现。

在最后的初舞台上,被誉为实力含金量超高的一期,他们还会为观众带来怎样的惊喜,值得共同期待!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