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晓美乐乐
晓美乐乐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984,058
  • 关注人气:8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暗恋橘生淮南》林静饰胡一天妈妈母子搭档获期待

(2021-01-22 12:18:21)
标签:

娱乐

1月20日,由李木戈执导胡一天、胡冰卿主演的都市青春校园剧《暗恋橘生淮南》正式播出;该剧根据八月长安的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洛枳(胡冰卿饰)与盛淮南(胡一天饰)长达十五年从暗恋到相恋的青春成长故事。

https://p0.itc.cn/images01/20210122/f1a3c0f4b74347f795e9d31a31931c8f.jpeg

演员林静,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科班出生,已是坐拥众多耳闻能详的优秀影视作品的超实力派女演员,我们总是能在不同年代,不同身份的角色身上见证到她不同的诠释及演绎,演技也是大家有目共睹的;磨练演技多年,她依然在不断的提升自己,在各个角色中带给大家更多的惊喜。她在目前热播的电视剧《暗恋橘生淮南》中饰演胡一天妈妈一角,造型新颖,美貌持续在线。

https://p6.itc.cn/images01/20210122/c1dfdf7d99524df38e66e3184aca18e4.jpeg

据了解,身为资历深厚演员的林静主演过多部大制作电视剧 :《扶摇》、《密查》、《逆光》、《宸汐缘》、《两世欢》、《庆余年》、《凤囚凰》、《三国机密》、《上古情歌》、《夏至未至》、《京都疑云》、《汉武大帝》、《党的女儿》、《渔岛怒潮》、《无心法师3》、《妻子的谎言》、《许茂和他的女儿们》、《天雷一部之春花秋月》等等;她不仅可以在正、反派角色中收放自如,更是在各个年龄跨度大的角色中游刃有余。

值得一提的是,在待播电视剧《亲爱的,挚爱的》中林静再一次饰演胡一天母亲一角,这不可多得的缘分更是值得大家多多期待!

https://p3.itc.cn/images01/20210122/6ec53a198f1542b3a9ca1525ed0de51a.jpeg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