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晓美乐乐
晓美乐乐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031,007
  • 关注人气:8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宝藏男孩”张粟出演《在一起》“火神山”里演军医汗流浃背

(2020-09-28 14:32:13)
标签:

娱乐

在十月国庆长假将至的日子里,抗疫时代剧《在一起》悄然官宣。这部聚焦抗疫群像电视剧中云集了国内实力派演员,其中就包括演员张粟。

https://p7.itc.cn/images01/20200928/d5b5ec752d3a483886551b9435be7cc5.jpeg

在热播剧《湾区儿女》中,张粟扮演一位颇有争议的丈夫郭永旺,郭永旺和妻子能同甘却不能共苦,越来越“渣”,越来越“坏”,让电视机前的女性观众纷纷入戏太深,气的牙痒痒。张粟自己也在社交平台上调侃说,自从演了郭永旺,连自己的妈和自己说话声都变了。

出道以来,在别人眼里,张粟都是一位低调谦逊的好演员,很多人私下以“宝藏男孩”称呼他,他能在短短的时间内演出人物内在的逻辑,这样的功力,需要演员在戏外下苦功夫琢磨剧本。

http://p5.itc.cn/images01/20200928/b26d7701cdf3487b881431efa4a1b922.jpeg

张粟在《在一起》中饰演援鄂空军医疗队的呼吸科主治医生刘远,是一名军医,从火神山医院建立到第一批病人出院,刘远在火神山医院的抗疫过程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在拍摄时,现场有专业的人员指导,为了演好这个角色,张粟也找医护剧来“找感觉”。

拍戏穿的防护服,都是实打实的三层,穿上不到一分钟里面就全透了,因为不透气;护目镜里全是哈气,视线模糊之外,还得操作仪器救治病人。拍摄时是八月,穿着被汗水浸透的防护服是一种折磨,现场弥漫着紧张的救助患者的空气,张粟有些觉得恍惚而真实,在几个月前,这就是火神山医院全体医护人员的常态。

http://p9.itc.cn/images01/20200928/e0409589272543b88db97b353f57729a.jpeg

他印象最深的一场戏,需要给病人插管抽痰丝,每抽一次,痰液都会喷溅出来,每演一次这样的戏,他心里就会莫名涌上对医护人员的敬重。在很多场景下,口中的台词都是自然而然就脱口而出,作为一名影视工作者,张粟觉得他们需要的把抗疫人员切实的日常展现在观众面前,让观众相信,他们就成功了。

小时候喜欢模仿电视剧人物的张粟,不顾家人的反对进了艺术院校学表演,又独自来北京闯荡,张粟一直很清楚自己想要什么,祝愿默默发光的演员张粟,能通过一个个有血有肉的角色,被越来越多的观众喜爱并关注!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